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文田扣車中心改劃闖關


放大圖片

■何文田警務處車輛扣留中心擬建910個住宅單位。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規劃署就何文田常盛街地皮,向城規會申請發展房屋。地盤早前已諮詢九龍城區議會意見,現址為警務處車輛扣留中心,佔地約0.91公頃,建議由「休憩用地」改劃為「住宅(乙類) 3」地帶,擬以6倍地積比率,興建樓面約586,853方呎,可提供約910個單位,順利改劃土地用途後,預料可加入賣地表內。

邵氏片場起樓料放行

另外,復星國際、邵氏基金及南華早報等機構早前聯合向城規會申請規劃許可,本周五審議。地盤涉及清水灣道舊電視城及邵氏片場,主要延續2006年批出的發展方案,新方案除發展佈局有些微變動外,發展參數大致不變,擬提供642個豪宅單位及115個宿舍單位。規劃署認為申請合乎規劃意向,不反對申請,預料明日可獲城規會批准1申請。

房委會早前就禾上墩街居屋發展計劃,向城規會放寬建築物高度及地積比率,總樓面由469,310方呎增加至536,908方呎,增幅14.4%,單位增加246伙,令總單位供應達806伙。由請明日審議,規劃署亦不反對,預料可獲城規會批准。

相關新聞
新地天晉收票大縮水 (圖)
逾500萬一手註冊 超去年九成
日本城老闆蝕沽換貨 (圖)
碧桂園起樓 向伙記撲水 (圖)
帝華軒97貨蝕323萬 (圖)
何文田扣車中心改劃闖關 (圖)
銅鑼灣33車位索價6600萬 (圖)
商舖上月摩貨飆升
大鴻輝強拍上環舊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