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商舖上月摩貨飆升


香港文匯報訊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昨日指出,本港9月錄得商舖「摩貨」買賣合約登記共12宗,總值2,819萬元,較8月的1宗及800萬元明顯上升。至於商舖「摩貨」佔整體買賣比例為6.8%,較8月的0.8%下降6個百分點。

值得注意是,9月近七成的商舖「摩貨」登記來自英皇道亞洲大廈商舖,共8宗總值1,893萬元。

上季摩貨量額齊挫

按季統計方面,今年第三季商舖「摩貨」買賣合約登記錄得94宗,總值1.37億元,較第二季的176宗及4.65億元下降46.6%及70.5%,當中登記金額連續兩季錄得逾億元。

相關新聞
新地天晉收票大縮水 (圖)
逾500萬一手註冊 超去年九成
日本城老闆蝕沽換貨 (圖)
碧桂園起樓 向伙記撲水 (圖)
帝華軒97貨蝕323萬 (圖)
何文田扣車中心改劃闖關 (圖)
銅鑼灣33車位索價6600萬 (圖)
商舖上月摩貨飆升
大鴻輝強拍上環舊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