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子星弊案判刑 賴素如囚10年


放大圖片

■賴素如。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馬英九辦公室前主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控在台北雙子星案索賄1500萬元新台幣(約382萬港元),台北地方法院昨日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判刑10年。同案被起訴的台北市前財政局長邱大展則獲判無罪。賴素如的律師表示,因賴自認無罪,將會上訴。

賴素如被控利用議員職權,護航太極雙星團隊取得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並透過前「捷運局聯合開發處處長」及非法中間人索賄。台北地方法院指出,賴素如犯行明確,痛斥她貪圖不法利益,有害公務員廉潔自持的要求、敗壞官箴,且犯後飾詞卸責,難認有悔意。

相關新聞
俞正聲:陸發展是台機遇 (圖)
美意擬助台建掃雷艦 外交部:堅決反對
綠提逾400案阻審監督條例 (圖)
頂新竟獲「衛福部」機密公文 (圖)
雙子星弊案判刑 賴素如囚10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