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致痤祀瞻k友面紅紅


放大圖片

■穿上紅色高跟鞋的張致睇P鍾舒漫、趙頌茹大玩「二人三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致琚]Steven)、鍾舒漫(Sherman)及趙頌茹(阿Yu)昨日齊出席慈善步行籌款記者會,為了體驗女士穿高Z鞋之苦,Steven即場換上一對紅色高跟鞋,並搭紎herman及阿Yu的膊頭玩「二人三足」,之後更連鞋Z都踩斷,場面非常搞笑。

事後Steven笑言還是第一次茼p此高的高跟鞋,終於體會到女人的痛苦。提到他在台上感謝在身邊幫助過自己的人,問到是否感謝女友?Steven面紅說:「都係啦,不過都包括好多人,無佢]就無今日鴽琚C」Steven又表示跟Sherman曾去過山區探訪,所以都呼籲大家身體力行去參與多些慈善活動,希望幫到更多身邊人。

阿Yu表示將會助養內地山區學生,希望他們能夠得到正常的生活及接受到教育。問到會否攜同女兒前往探訪?她表示其實好想帶女兒去,但要視乎當地環境而定,待女兒大一點才去。最近增肥成功的阿Yu,透露已肥了5磅,全都肥在腹部,手腳就不多覺,希望可以肥在其他重要部位。問到是否讓身材豐滿些茠a衣?她笑道:「我邊有本錢呀?」

相關新聞
阿佘為友保密嗌辛苦 (圖)
周董三度安哥回饋大馬歌迷 (圖)
張致痤祀瞻k友面紅紅 (圖)
情挑王宗堯 Coffee撞到臀瘀 (圖)
小鳳姐關注腦退化 (圖)
戴蘊慧無悔早婚 樂當年輕祖母 (圖)
專輯大賣 獲頒金唱片 鄭俊弘明年或紅館開騷 (圖)
情海翻波 親認甩拖 胡定欣收拾心情工作 (圖)
「世界太太親善大使」鄭媄鎂 要教同胞不要做「土豪金」 (圖)
《我歌》《快本》 等綜藝節目吸金逾十億 (圖)
筱靖指亞視有另類觀眾 (圖)
DaDa跟滬型男無下文 (圖)
步履不穩現身電影頒獎禮 尊尼特普失常撞台咪 (圖)
化身粉絲追韓星 謝安琪囝囝與NU'EST擊掌 (圖)
與粉絲切蛋糕慶生 野村周平讚港女可愛 (圖)
畢彼特肉緊咀羅根雷文 (圖)
趙寅成獲頒最高榮譽獎
娛聞雜碎 (圖)
安室為Jolin 首唱華語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