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海翻波 親認甩拖 胡定欣收拾心情工作


放大圖片

■雖然胡定欣剛失戀,但見她昨日心情不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關菊英、蕭正楠、黃浩然、邵美琪、關菊英、陳凱琳及胡定欣等,昨日一同出席無言x慶劇《名門暗戰》宣傳活動。胡定欣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Patt早前才傳出婚訊,但昨日女方出席活動時卻親口承認二人已分手,至於分手原因她就不想透露。

一眾出席的藝員昨日在活動上分組給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我最喜愛的男、女同事及老細」,結果由蕭正楠、胡定欣及祥仔勝出。

定欣與男友Pat拍拖以來感情與日俱增,並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定欣更曾暗示有意結婚,惜近日卻情海翻波。昨日定欣亮相時,承認跟拍拖兩年的男友已分手。說到二人之前才傳出婚訊,定欣卻說:「結婚的事是雜誌的報道,我一直都沒有這個打算,(覺得可惜嗎?)都會,始終都拍拖兩年,都有不開心的,但現在都OK,跟對方亦是朋友。」問到分手原因,定欣卻不欲透露,只稱感情事很難用四字詞或者一些鮮明的答案去形容,是二人之間的事,不止是「性格不合」這些四字詞形容到一段關係,始終二人都曾經認真相愛拍拖。

問到好姊妹可有開解?胡定欣表示都有的。不過暫時不用她們介紹男仔,想休息一下及收拾心情工作,而之前已放了幾個月假,稍後她將會演出兩部劇集。

祥仔演自負角色有難度

祥仔指新劇反應及口碑都不俗,並笑道:「我好少演呢類自信又驕傲的角色,現實中自己好踏實、謙虛,有難度,好考演技。」對於劇集收視平穩,祥仔指現在好少人會再留在家坐定看電視,很多時都是選擇同電腦溝通,網上重溫,師奶才會坐定定看。他笑言自己都是師奶,食完飯就會睇電視。提到他主演的《巾幗梟雄》曾經有四十幾點的收視,他指這已是一個紀錄,是一個歷史,現在無可能再去到這個成績。對於王維基的新劇可在網上收看,他又可有信心打贏對方?祥仔說: 「無所謂,網上睇劇已經唔係新鮮事,之前已好多人看韓劇、美劇,其實係無直接競爭,除非對方將來拿到個電視台牌照。」

蕭正楠(Edwin )與蔡思貝在近期戲中有場親熱戲,講述二人酒後糊塗,對於奪去了蔡思貝的熒幕初吻,Edwin笑道:「難得自己操弗驉A都要展示一下,人一世物一世。」至於拍攝前可有跟女友黃翠如備案?Edwin只說:「大家都會明白,女友拍我都會諒解,但就唔會睇,免得心火盛。」他坦言不敢問女友可有看他跟思貝那場戲,希望她沒有看電視。問到他們又接受情侶檔拍劇?Edwin表示之前都試過,但拍親熱戲就覺得有點古怪,始終大家都知他們的關係。再問到他跟女友可試過酒後出事?他笑指女友不喝酒,而他只是食飯時飲少少。

相關新聞
阿佘為友保密嗌辛苦 (圖)
周董三度安哥回饋大馬歌迷 (圖)
張致痤祀瞻k友面紅紅 (圖)
情挑王宗堯 Coffee撞到臀瘀 (圖)
小鳳姐關注腦退化 (圖)
戴蘊慧無悔早婚 樂當年輕祖母 (圖)
專輯大賣 獲頒金唱片 鄭俊弘明年或紅館開騷 (圖)
情海翻波 親認甩拖 胡定欣收拾心情工作 (圖)
「世界太太親善大使」鄭媄鎂 要教同胞不要做「土豪金」 (圖)
《我歌》《快本》 等綜藝節目吸金逾十億 (圖)
筱靖指亞視有另類觀眾 (圖)
DaDa跟滬型男無下文 (圖)
步履不穩現身電影頒獎禮 尊尼特普失常撞台咪 (圖)
化身粉絲追韓星 謝安琪囝囝與NU'EST擊掌 (圖)
與粉絲切蛋糕慶生 野村周平讚港女可愛 (圖)
畢彼特肉緊咀羅根雷文 (圖)
趙寅成獲頒最高榮譽獎
娛聞雜碎 (圖)
安室為Jolin 首唱華語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