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戴蘊慧無悔早婚 樂當年輕祖母


放大圖片

■現年45歲的戴蘊慧(左)保養得宜。

香港文匯報訊 有線節目《往事.並不如煙》主持楊思琦邀請邀得40歲出頭便成為祖母的戴蘊慧擔任嘉賓,分享早婚的經歷。

戴蘊慧15歲便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加入唱片公司,當時公司內男多女少,因而結識了很多男性朋友。戴蘊慧表示:「當時爸爸(戴思聰)管教相當嚴格,因為黎明係爸爸徒弟,所以我]比較好朋友,而爸爸又很放心我]去街,因此那陣先會傳出緋聞,其實我]只係好朋友。當時我同梅艷芳及劉德華都係好朋友,仲因為屋企反對我同一個男仔拍拖,我搬鬙h阿梅屋企住髐@星期。」

戴蘊慧年僅21歲便決定結婚,原來這段姻緣是透過相親認識的。「我透過我堂姐夫認識我的前夫,因為媽媽較為傳統,覺得我廿幾歲未拍拖,驚我嫁唔出,所以幫我安排相睇。前夫足足大我13年,佢好識照顧我,亦都好愛我,那陣唱片公司競爭很大,等到心灰黈伅﹛A佢又向我求婚,所以我答應佢。」戴蘊慧坦言:「當年嫁到新加坡,不習慣當地生活,天氣唔慣,又無晒朋友,加上前夫開始想管我,我唔鍾意咁鴷肮﹛C」戴蘊慧的婚姻雖然只維持了短短的6年,但直至現在與前夫的關係仍保持良好,感覺更似一家人。

年僅45歲便當祖母的戴蘊慧又覺得愛情是看緣分的,所以她亦勸勉兒子:「無話早婚一定唔好,最緊要雙方溝通得好,都係睇緣分吧!」

相關新聞
阿佘為友保密嗌辛苦 (圖)
周董三度安哥回饋大馬歌迷 (圖)
張致痤祀瞻k友面紅紅 (圖)
情挑王宗堯 Coffee撞到臀瘀 (圖)
小鳳姐關注腦退化 (圖)
戴蘊慧無悔早婚 樂當年輕祖母 (圖)
專輯大賣 獲頒金唱片 鄭俊弘明年或紅館開騷 (圖)
情海翻波 親認甩拖 胡定欣收拾心情工作 (圖)
「世界太太親善大使」鄭媄鎂 要教同胞不要做「土豪金」 (圖)
《我歌》《快本》 等綜藝節目吸金逾十億 (圖)
筱靖指亞視有另類觀眾 (圖)
DaDa跟滬型男無下文 (圖)
步履不穩現身電影頒獎禮 尊尼特普失常撞台咪 (圖)
化身粉絲追韓星 謝安琪囝囝與NU'EST擊掌 (圖)
與粉絲切蛋糕慶生 野村周平讚港女可愛 (圖)
畢彼特肉緊咀羅根雷文 (圖)
趙寅成獲頒最高榮譽獎
娛聞雜碎 (圖)
安室為Jolin 首唱華語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