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賽後簡評:艾兆禮首W帝聖好好


放大圖片

第一場、第五班、一○○○米。跑過六百米處時,「利李之星」一度在「叻先生」與「喜盈門」之間受擠迫,當時「喜盈門」向內斜跑。「喜盈門」其後向外移出以紓緩對「利李之星」的緊迫。接近五百米處時,「清新空氣」在「利李之星」內側的窄位競跑,當時「利李之星」傾向向內斜跑避開「喜盈門」。跑過五百米處時,「皇龍動力」被「中國好」碰撞及帶出更外疊,當時「中國好」向外斜跑。跑過二百米處時,「勁猴王」在「時尚風華」後蹄外側處於窘境。跑過一百五十米處時,「勁猴王」在「時尚風華」與「喜盈門」之間的窄位競跑,當時「喜盈門」向外斜跑。五十米處,「叻先生」向外移出避開「麟轉乾坤」的後蹄。在末段,「勁猴王」在「時尚風華」後蹄內側處於窘境,當時「時尚風華」向內斜跑。「勁猴王」因而未能被力策至終點。「麟轉乾坤」於直路上在催策下外閃。賽後獸醫立即檢查「喜盈門」,發現該駒右前腳不良於行。

第二場、第五班、一六五○米。開閘時,「課課快」出閘笨拙。「課課快」必須經閘廂測試及格後,才可再次出賽。「金桂飄香」躍出時失去左前蹄的蹄鐵。 「樂在其中」出閘笨拙,過了千一米處後在沒遮擋下走外疊。「執子之手」、「勁友福」及「喜相逢」自外檔出閘後於早段均在馬群之後切入。 入直路時,「比你高」被「執子之手」碰撞後軀,當時「執子之手」 向外移出以望空。 三百米處,「八喜」初時在「金桂飄香」與「喜遇知己」(艾兆禮)之間無路可上時收慢,當時「喜遇知己」將頭轉側及向內斜跑。艾兆禮是晚首次在跑馬地出賽,小組告誡他在類似情況下當坐騎開始斜跑時,他應盡快停止催策及修正坐騎。 接近二百米處時,正在轉弱的「金桂飄香」被「八喜」擠迫,當時「八喜」被「喜遇知己」稍微帶向內跑。 跑過一百米處時,「勁友福」與「課課快」互相碰撞。 「課課快」跑過終點後失去左前蹄的蹄鐵。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赤壁武士」躍出時被「愛頑皮」碰撞,當時「愛頑皮」向外斜跑。 「旺金旺銀」出閘笨拙,向外斜跑,並且碰撞「萬醒駒」。其後,自外檔出閘的「旺金旺銀」在馬群之後切入。「仁愛之友」同樣自外檔出閘後於早段在馬群之後切入。 起步後不久,「騏名燈」在雙雙斜跑的「好勁寶」與「東成西就」之間受擠迫。 「萬醒駒」自大外檔出閘後起初於早段受催策,趨近首個彎位走大外疊時在馬群之後切入。 過了一千米處後轉彎時,「賞面」在「愛頑皮」與「騏名燈」之間緊迫競跑,當時「騏名燈」將頭轉側及向外斜跑。 跑過九百米處時,「春意溢然」在搶口之際靠近「賞面」的後蹄處於窘境。其後,「春意溢然」持續難以穩定走勢,趨近八百米處時向內斜跑,並且碰撞「好勁寶」的後軀,「好勁寶」因而失去平衡。 接近八百五十米處時,「旺金旺銀」在「萬醒駒」後蹄內側處於窘境,當時「萬醒駒」向內斜跑。 賽後獸醫立即檢查「翡翠寶寶」,並無發現任何明顯異常之處。

(由於截稿關係,第四場至第八場之賽後簡評,將於明天補刊。)

相關新聞
賽後簡評:艾兆禮首W帝聖好好 (2014-11-20) (圖)
本報消息:津津樂道申請佩戴眼罩 (2014-11-20)
本報消息:摩家軍強攻三項二級賽 (2014-11-20)
本報消息:巴拉多冀奪短途錦標 (2014-11-20)
有錢收 (2014-11-20) (圖)
大勢分析:執子之手 升浪未止 (2014-11-19)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2014-11-19) (圖)
騎師王賠率 (2014-11-19) (圖)
文匯馬膽 (2014-11-19)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2014-11-19)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2014-11-19) (圖)
馬成功初步提供 (2014-11-19) (圖)
備戰檢閱:中國好步頭洶湧 穩操勝券 (2014-11-19) (圖)
三寶提供:牛精叻仔愈長愈妙 (2014-11-19) (圖)
精挑細選:鵬力洋洋雄風再現 (2014-11-19) (圖)
文匯錦囊 (2014-11-19) (圖)
大圈搜影:添多福毛潤身飽滿 (2014-11-19) (圖)
內圈實況:幾叻仔紮實勁貫注 (2014-11-19) (圖)
機場快訊:歡樂時光火氣旺盛 (2014-11-19) (圖)
專攻冷馬:駕翠班分俱利W得 (2014-1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