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報消息:摩家軍強攻三項二級賽


周日的三項國際賽前哨戰分別為馬會盃、馬會一哩錦標及馬會短途錦標,均屬國際二級賽,並開放給海外賽駒參加,大摩在三場賽事中均有具爭勝實力的馬匹列陣。

大摩將派出上季香港馬王「威爾頓」及去年香港瓶盟主「多名利」爭奪馬會盃。他於2007年至2010年間連續四年勝出此賽。

現年四歲的「威爾頓」今季有一個好開始,於10月5日初出角逐慶典盃,憑藉凌厲後勁跑獲季軍,僅以四分三馬位之差敗給較其少負三磅的香港最佳一哩馬「大運財」。然而,「威爾頓」翌仗於10月26日出爭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卻未能再進,只能在頭馬「軍事出擊」逾三個馬位之後跑入第八名。

大摩表示:「我們大可忘掉『威爾頓』的上一仗,該役步速太慢不合其腳法。牠在快步速下角逐時發揮最佳,而我們相信周日賽事的步速會偏快。」

「若牠能在此賽跑入三甲,我已十分高興。牠備戰進度理想,或有機會取得勝利。雖然牠現時的體重略嫌重了一點,但到十二月中的香港國際賽事舉行之時,牠將會達至巔峰狀態。」大摩說。

將角逐馬會一哩錦標的「步步友」,出道以來一直被視為明日之星,今季雖僅曾出賽一次,但已表現出非凡實力。牠於10月26日縮程競逐1200米的本地二級賽精英碗,直路上一度以佳勢上前,看似有望取勝,可惜末段後勁不繼,最終跑獲一席殿軍。

大摩表示:「『步步友』是一匹體型龐大的馬。牠周日出賽時收身仍未十足,所以肯定需要借助此仗來提升狀態,而到了賽事最後一百米,牠在鞭策下定會全力爭勝。問題是牠賽後能否保持狀態。我會將牠的狀態操至巔峰,以應付12月14日的賽事。牠的備戰過程一切順利,跑完今仗後表現仍會進步。」

「綽力之城」今年3月攻下一級賽杜拜金莎軒錦標,但今季兩仗皆三甲不入,上仗在沙田角逐1200米本地二級賽精英碗時只取得第十名。此駒本周日將會出爭馬會短途錦標。

「我認為『綽力之城』上仗落敗不足為據,牠當時只是未跑出本身水準。我們找不到牠在該仗中有任何問題,但正如我對莫雷拉說,這只是復出後第二仗偶然會出現的情況。牠今季首仗跑1000米發揮不俗,但次仗卻表現平平。以牠最近晨操的表現來看,今仗應有不俗的爭勝機會。我預期牠可在前三名之內過終點。」大摩說。

相關新聞
賽後簡評:艾兆禮首W帝聖好好 (2014-11-20) (圖)
本報消息:津津樂道申請佩戴眼罩 (2014-11-20)
本報消息:摩家軍強攻三項二級賽 (2014-11-20)
本報消息:巴拉多冀奪短途錦標 (2014-11-20)
有錢收 (2014-11-20) (圖)
大勢分析:執子之手 升浪未止 (2014-11-19) (圖)
周時威最後提供 (2014-11-19) (圖)
騎師王賠率 (2014-11-19) (圖)
文匯馬膽 (2014-11-19) (圖)
今晚快活谷八場草地賽賠率表 (2014-11-19) (圖)
文匯馬經挑戰盃 (2014-11-19) (圖)
馬成功初步提供 (2014-11-19) (圖)
備戰檢閱:中國好步頭洶湧 穩操勝券 (2014-11-19) (圖)
三寶提供:牛精叻仔愈長愈妙 (2014-11-19) (圖)
精挑細選:鵬力洋洋雄風再現 (2014-11-19) (圖)
文匯錦囊 (2014-11-19) (圖)
大圈搜影:添多福毛潤身飽滿 (2014-11-19) (圖)
內圈實況:幾叻仔紮實勁貫注 (2014-11-19) (圖)
機場快訊:歡樂時光火氣旺盛 (2014-11-19) (圖)
專攻冷馬:駕翠班分俱利W得 (2014-11-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