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文田山畔」今推銷售安排


放大圖片

■永泰地產陳玉成介紹上環加冕臺有維多利亞港景觀。 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市場盛傳紅磡「何文田山畔」首批50伙可用組合形式入票,一組客透過夫妻、子女及兄弟姊妹等直系親屬最多可入18票,以谷聲勢,亦引起一手住宅銷售監管局關注發水票問題。永泰地產執行董事兼營業及市務總監陳玉成昨表示,項目銷售安排最快今日公布,會參考其他新盤的做法,入票者組合只限直系親屬。他強調,集團會以透明及公平方式賣樓。

他指出,「何文田山畔」於周四首度開放示範單位,獲4,000人參觀,對1房及2房最感興趣,相信周末期間會吸引家庭客,料對3房戶感興趣。他估計,當中亦會有收租客,未來呎租料可達60元至70元。

陳玉成:售樓書無問題

他又稱,「何文田山畔」售樓書於周二上載到銷監局後,當局並無去信該公司,反映售樓書內容無問題。不過,銷監局周四再發新聞稿,提醒準買家,根據紅磡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該項目所處區域屬紅磡。另外,根據港鐵沙中線網站的資料,待沙中線的何文田站、紅磡站、會展站及金鐘站均啟用後,乘客由何文田站前往位於港島的會展站或金鐘站,必須在紅磡站下車轉線。陳玉成表示,集團會以透明及公平方式賣樓,不反對銷監局對樓盤多一點提醒,對買家提供多一些資訊。

銷監局關注參觀時間短

此外,對於「何文田山畔」賣方限制公眾及準買家參觀示範單位的時間,銷監局昨回應表示,當局關注賣方只提供3分鐘予每批參觀人士參觀一個示範單位的安排情況,會向該賣方了解。如發現有懷疑違例情況,當局會跟進調查。

銷監局認為,賣方應讓參觀人士有合理時間參觀示範單位,否則開放示範單位一事便變得沒有具體意義。假如賣方沒有提供合理時間讓參觀人士參觀示範單位,以至參觀人士無法在無改動示範單位內進行量度、拍照或拍影片,以及/或無法在經改動示範單位進行量度,而有關限制並不是要確保參觀示範單位人士的安全,賣方這樣做可能會違反條例。

加冕臺頂層擬保留收租

他又稱,旗下上環加冕臺1號的「No.1加冕臺」剛入伙,集團計劃保留尚餘2伙頂層連天台特色戶作長線收租,實用面積分別為421方呎及516方呎(各自連平台117方呎),實呎租叫價120元至130元,月租約5萬元,若獲承租,將為區內新高呎租。

他指出,根據地產代理數據顯示,剛入伙的No.1加冕臺曾以實呎租86元售出,近期亦有二手業主以實呎租100多元放租。

相關新聞
中小型單位破頂未停過 (圖)
「何文田山畔」今推銷售安排 (圖)
合和二期回歸「Y形」發展 (圖)
玖瓏山曉悅收票回軟
紅梅閣傳1.9億獲洽
旺角「現時點」拆售理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