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屋再現破萬呎價成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樓價急升,公屋買賣呎價新近再現破萬元成交,難怪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開腔要關注年輕人置業問題。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黃大仙鳳德h紫鳳樓中層8室,實用面積164方呎,新近連補價以170萬元成交,折合呎價高達10,366元,直撲該公屋上月創下的10,738元全港紀錄,登上亞軍寶座。原業主於2009年向房署以10.66萬元一手購入,料今番轉手需補地價。

同時,據美聯統計,10月公屋買賣錄得30宗,按月雖然上升約兩成,但仍是10個月以來次低。然而月內超過200萬元的成交仍有5宗之多,當中最貴的公屋是深水鶚齙G屋h一低層單位,涉及金額約252.9萬元。

相關新聞
吳光正80億康城插旗 擴將軍澳王國 土儲可建逾4000伙 (圖)
會德豐地產於將軍澳土地儲備 (圖)
港鐵年底前料再招標3000伙
THE PARKSIDE超額登記7.8倍 (圖)
琠M「撈過界」 建商廈拆售
發展局:42地改建住宅
公屋再現破萬呎價成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