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促學聯親綁犯案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近200名「佔領」者昨日於金鐘海富中心地下包圍3名休班警察,有人更向警察施襲,激起民憤。昨日有網民直斥施襲者是暴民、廢青,呼籲警方嚴正執法,並對現時「佔領」者犯法卻獲歌功頌德的現象感到失望。有網民更希望學聯「大義滅親」,將在逃涉案者帶上警署。

昨日於「香港討論區」內,討論事件的帖子達70頁,大部分網民直斥「佔領」者襲警行為不當。「嗨~」以暴民形容「佔領」者,直言相信「佔領」者可為香港爭取民主是天大笑話:「根本就係自己尋求刺激,順唔到自己意發爛渣!」「vickiesus」呼籲警方不能心軟,「一定要拉晒班暴民。」

有網民質疑現時一些價值觀被歪曲。「noki」慨嘆「依家咩洏@界」,批評「佔領」者公然將警察打暈仍未停手,「咁第時打市民都理所當然謚捸H一定要捉晒班暴徒坐監,希望警員早日康復。」「yoshiaki818」說:「所以真係好唔公平,大家都係人命,佢]打人就係正義,警察打佢就係魔警,但如果角色調轉,肯定煲到超大,上埋國際頭條。」

「廢青失控 惡夢開始」

也有網民批評施襲的「佔領」者是廢青。「tgrm」對於有網民質疑為何休班警察可以配備警棍,回應指「有乜咁出奇」,並指休班與否不是重點,「明知係警察都敢咁打,如果係普通市民咪打死人?」他又稱是次「廢青失控玩大驉A香港人唔會再同情呢班廢青,佢]惡夢開始了。」「iamfire2」則說,前晚「佔領」者未能應付警方行動,昨早卻數十人打3人,「果然係廢青」。

「noname_hk」指施暴過程已被拍下,希望學聯「大義滅親」,「親手送有關犯案者去差館。」

相關新聞
暴徒圍毆 警陷昏迷 (圖)
網民促學聯親綁犯案者
龍和道夜亂 警拘40人 (圖)
特寫:盾牌加鐵釘 陰招傷警員 (圖)
特首斥暴力:是可忍孰不可忍 (圖)
政府譴責暴徒辱警員衝防線 (圖)
黎棟國:「雙學」有組織癱政總運作 (圖)
建制派批「雙學」匿幕後煽衝擊 (圖)
湯家驊:犧牲法治難推民主
建制派:不容立會樓淪違法指揮部 (圖)
長毛認帶「雙學」頭目入樓
政總被迫「半停工」 立會須改期 (圖)
「雙學」暴行全城鬧 反對派圖劃清界線
學生斥「雙學」頭目「龜縮」 (圖)
廠商會促停衝政總 挺警果斷清場 (圖)
佛聯會促止鬥 籲尊重法治
「佔鐘」3路段 高院頒禁令 (圖)
「鳩嗚」4男保釋 承諾不踏足旺角
18區會正副主席聯署挺警
「佔」區亂棄廚餘 退熱貼未用已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