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神秘人Mr. R送花 杏兒甜笑認識「新朋友」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胡杏兒與黃浩然昨晨出發到新加坡宣傳劇集《醋娘子》和《名門暗戰》,行程緊密,與當地粉絲聚會後即當晚回港。當杏兒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有神秘人以Mr. R身份送花給杏兒,令杏兒猜不透是誰送花,但見她一直甜笑,似是有追求者得知她出門。

杏兒收到的玫瑰花上附有祝福字句「醋娘子 杏兒 收視爆燈!揚威國際!」下款則寫上Mr. R,令晨早出門的杏兒很愕然,問到知否是誰人送花,她笑道:「是不是Ron吳卓羲,但好奇怪,他不會咁好死,又或者可能是有好姐妹送。」取笑杏兒她的Mr. R是否Mr. Right,她說:「不是吧,沒有拍拖,沒有這回事。」問到如有追求者這樣送花會否很感動,杏兒甜笑道:「都感動,但沒有這張卡會好些,字句好搞笑,我識的朋友中文沒有這麼好。」追問杏兒近期是否有很多追求者,她默認最近是認識了新朋友,但聖誕檔期有商演要參與,都想有時間去拍拖,她更埋怨狗仔隊,說道:「盡力啦,因為很多狗仔隊跟,不是怕阻住我,是怕嚇到別人。」

定欣爆杏兒經常收花

而杏兒的好友胡定欣昨日出席《名門暗戰》記者會時,也被問到可知送花人「Mr.R」是誰?定欣表示不知道,但也好想知,遲些一定會追問杏兒,相信Mr.R應該是right guy的意思。提到杏兒曾估送花者是吳卓羲,定欣就搖頭指應該不是了。定欣就大爆杏兒經常收花,收花是開心事,也希望對方日日有花收。雖然杏兒仍未有真命天子,但她指間中都會聽到身邊有男性朋友想結識杏兒。

黃浩然演奸角求突破

黃浩然就表示原本打算工作後在當地逗留一晚當休息,但工作人員都要趕返香港,他只好跟大隊同行即日來回,他說:「很少這樣趕,本身想逗留多一、兩日,不過現在沒有伴,我都好享受工作後和大家飲洐洁C」

提到《名門暗戰》口碑不俗時,浩然最開心是當年《大太監》的班底再度合作,台慶頒獎禮他也私心地會投黎耀祥一票,問他有否為自己拉票時,他說:「要看之後的時間,劇中我會開始變奸露出狐狸尾巴,要看觀眾喜不喜歡。自己忠的一面太深入民心,看看做奸角有沒有突破。」

相關新聞
獲神秘人Mr. R送花 杏兒甜笑認識「新朋友」 (圖)
呂慧儀謝絕應酬陪愛兒 (圖)
無辰e五十萬谷《名門》收視 (圖)
胡楓不懂下廚多得賢內助 (圖)
馬詩慧幫兒擠黑頭遭拒 謝寧迫老公敷面膜回春 (圖)
丁悅新碟慶功 有得睇無得食 (圖)
馮寶寶懷緬與霑叔促膝長談時光 (圖)
曭菕G為人付出太多終醒悟 再婚一定係為自己 (圖)
舊愛妻主動邀合照 江欣燕讚張茜可愛 (圖)
苗金鳳復出幕前興之所至 (圖)
「師兄」吳克群力撐 溫嵐感動眼濕濕 (圖)
莫文蔚大溪地半裸晒美背 (圖)
林志玲恨嫁降擇偶條件 (圖)
吳宇森章子怡 獅城宣傳 (圖)
台上疑食大麻 近赤裸上身表演 Miley Cyrus被轟垃圾 (圖)
占士邦新片發布會 007丹尼爾左擁右抱邦女郎 (圖)
周元與粉絲倒數迎聖誕 (圖)
金鐘國確認參演《奔跑吧兄弟》電影版
三浦春馬普通話獲導演激讚
朴俊亨@G.O.D. 戀小13歲女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