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曭菕G為人付出太多終醒悟 再婚一定係為自己


放大圖片

■張曭萓重e接受劉美娟訪問,大談童年回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近年偕同兩名兒子Lucas和Quintus移居新加坡的張曭菕A近日接受DBC數碼電台的《1+寶貝》內的《相約30分》環節訪問,曭萓b訪問中除了大談自己的童年、入行經過外,又談到兒子,更談到愛情,與謝霆鋒離婚後獨力照顧兩名兒子的她,直言希望再婚,甚至閃婚。

由於曭菄韘~已甚少接受專訪,在昨日播出的訪問甚受關注,曭蛓ㄗ鴐假臚@部電影《喜劇之王》試鏡的情景,她還記得當時上了星爺辦公室的情景:「見到星爺坐在一張_度慢慢轉過來,好似《賭聖》咁,好cool,當時我心諗,使唔使呀?當時星爺又直接同我講戲中我要做妓女,又畀髐鉾壯琝Y刻做個吸煙動作,我竟同星爺講『你直接畀支煙我咪得囉!』」

她又稱一直都很感恩:「我會感謝主畀我拎最爛女主角,因為我已經拎鰴怢帠漶A有苦有甜。」她指自己雖然係基督徒,但都有脾氣,要學習原諒。

小時險遭母親賣到外國

曭菑S談到童年家庭生活,她指小時有兩次差點被母親遺棄,都是長大後母親告訴她,她說:「我們兩母女甚麼都會講,媽咪告訴我當年她懷孕時,因為經常與爸爸吵架,差點想過不要我,到我兩歲多時,因為屋企經濟不好,差點將我給了一對夫婦帶到美國生活,但最後媽咪都唔捨得我。」

儲7萬蚊給母盼帶同生活

之後曭菑S再談到童年生活,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她指九歲前父母經常吵架,有晚爸爸鬍鬚勇叫了他們全部人出來,滴茞散告訴我們要離婚,曭蛬﹛G「當時家姐和細佬都喊晒,但我沒有,反而拍手笑住叫支持,我覺得他們一起不開心,他們永遠是我們的爸媽,就算分開都依然愛我們。」曭菑S謂原本媽咪想帶她離開,但爸爸不想,之後媽咪選擇了帶家姐離開,她說:「當時我在床下底拿了一個曲奇餅罐出來,堶推x了6、7萬蚊,我包起給媽咪又寫了張紙條,叫媽咪可以的時候才帶她走,這張紙條媽咪至今仍保存荂C」

經常被外界指太縱容家人的曭菪蝷ㄖ_認這個講法,她坦言因為想見到家人笑,但現在都學習改變,她說:「第一自己年紀大,有時工作上難應付,會累;第二是我是兩個小朋友媽咪要負責任;第三是屋企人都有自己家庭,要自己照顧自己了,我都覺得自己要照顧番自己人生。」

Lucas入院最無助狂喊

愛情至上的曭菕A雖然經歷過多段愛情及婚姻失敗,但依然追求愛情,希望可以再婚,甚至閃婚,但是為了自己而做。她說:「我成世為人付出,唔識得愛自己,好多人我愛錯驉A愛過分驉C但我仲好似16歲咁,好相信愛情,keep住自己翵郁鰿貌同智慧並重,希望可以再婚,甚至閃婚。但再婚一定係為自己,唔係為兩個仔。我好有希望謘I緣分到就係豲漶I」

離婚後獨力照顧兩名兒子的曭蛓ㄗ儦鴾W一次喊,就是為了Lucas入院,當時Lucas入了急症室幾日,醫生指他有很好多菌,要照X-Ray、吸氧氣,可能是遺傳了哮喘,當時她一個人在醫院喊,因覺得好無助。說到這裡曭菑w經忍不住喊蚖﹛G「Lucas問我『媽咪,我係咪會死?』我覺得好無助,安撫唔到個仔的恐懼,我自己一個人鷈撠|幾日,瘦鬫n多,之後自己都入埋院。」敢作敢為的曭菕A被問到覺得最後悔的事時,竟然與兒子有關,她坦言很後悔讓兒子玩 iPad,現在已返唔到轉頭。

相關新聞
獲神秘人Mr. R送花 杏兒甜笑認識「新朋友」 (圖)
呂慧儀謝絕應酬陪愛兒 (圖)
無辰e五十萬谷《名門》收視 (圖)
胡楓不懂下廚多得賢內助 (圖)
馬詩慧幫兒擠黑頭遭拒 謝寧迫老公敷面膜回春 (圖)
丁悅新碟慶功 有得睇無得食 (圖)
馮寶寶懷緬與霑叔促膝長談時光 (圖)
曭菕G為人付出太多終醒悟 再婚一定係為自己 (圖)
舊愛妻主動邀合照 江欣燕讚張茜可愛 (圖)
苗金鳳復出幕前興之所至 (圖)
「師兄」吳克群力撐 溫嵐感動眼濕濕 (圖)
莫文蔚大溪地半裸晒美背 (圖)
林志玲恨嫁降擇偶條件 (圖)
吳宇森章子怡 獅城宣傳 (圖)
台上疑食大麻 近赤裸上身表演 Miley Cyrus被轟垃圾 (圖)
占士邦新片發布會 007丹尼爾左擁右抱邦女郎 (圖)
周元與粉絲倒數迎聖誕 (圖)
金鐘國確認參演《奔跑吧兄弟》電影版
三浦春馬普通話獲導演激讚
朴俊亨@G.O.D. 戀小13歲女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