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毒犯拒捕瘋駕 連撞3車被拘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荃灣發生瘋狂駕駛及販毒案。警方昨日凌晨根據線報截查一輛懷疑「毒品快餐車」,惟司機拒絕下車並試圖開車突圍逃走,連撞附近3車,包括一輛探員用車。探員多番喝令司機下車無效,一度手按槍袋戒備,氣氛緊張,最後以伸縮警棍將車窗扑爛,把疑人拉落車拘捕,在他身上搜出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毒品。事件中2名探員受輕傷。

被捕疑人姓周、27歲,因涉嫌「販毒」及「瘋狂駕駛」被扣查,現場消息稱他疑有販毒案底。事件中2名探員分別手和肩部受傷,須送院治理。

遭探員接線報截查拒下車

事發昨凌晨零時11分,警方荃灣特別職務隊探員接獲線報,在荃灣路德圍2號對開截查一輛停泊路邊的可疑黑色私家車,但司機拒絕下車,並試圖開車逃走。其間可疑私家車撞到後面及旁邊3部私家車,其中一部是探員用車。可疑私家車無法突圍,探員喝令司機下車無效,又見對方繼續踏油門似有所企圖,一度按蚨j袋喝止,場面緊張。

最後探員拔出伸縮警棍,將可疑私家車的車窗扑爛,把司機拉落車制服拘捕,探員在其一個斜應U內檢獲約5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72,000元。

伸縮警棍扑爆車門玻璃

一名在附近食肆宵夜的街坊李先生目擊整個驚險過程,他說當時聽聞店外傳來異響,「八卦出去睇下,見有兩名探員用伸縮警棍拍打架黑色私家車,車上司機開車亂咁撞,另一架私家車則停在其右方阻截。」

李先生說,黑色私家車不斷「踏空油」,探員緊張地手按搶袋喝令:「再郁就開槍,快籪豕恣I」只見黑色私家車內男子毫無表情,但又不肯落車,探員最後用警棍扑爆車門玻璃,鑽入車內去將他拉出來。李笑說看完「熱鬧」折返食肆時,食物都已經放涼了。

相關新聞
習主席高度肯定梁振英 (圖)
各界:港依法「息佔」 獲中央讚許 (圖)
習近平勉澳「桌上唱大戲」 (圖)
特寫:「小城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 (圖)
習近平主席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晚宴上的致辭(全文)
喜見澳門5年新變化新發展 (圖)
會各界人士 提3點要求 (圖)
崔世安 :新屆政府與民共創繁榮
習近平會見何厚鏵
再贈大熊貓 賦水域管理 (圖)
訪基層話家常 戶主讚主席親和 (圖)
習近平伉儷欣賞慶回歸晚會 (圖)
彭麗媛訪幼園合唱兒歌 (圖)
花絮:居民爭睹風采搶荋中
花絮:中外記者迫爆新聞中心
基本法指引 澳門越走越好 (圖)
中央代表團名單
特寫:彭麗媛擁抱獻花小朋友 (圖)
特稿:學「習」熱湧動 《談治國理政》大賣 (圖)
在「一國兩制」正確道路上 澳門越走越穩越走越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