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雪國夢幻城堡 穿公主衫變安娜


放大圖片

這個冬天,港鐵旗下青衣城商場打造成《魔雪奇緣》的雪國夢幻城堡,當中的瑰麗的冰雪城堡展示了魔雪女皇愛莎的神奇宮殿。魔雪宮廷的背後有萬千雪花飛舞的巨型佈置,該雪花更是由《魔雪奇緣》中二千多款雪花中精選出來的。而冰雪城堡的塔身和巨型雪花佈置在每小時的00分和30分會有特別魔雪燈光效果,期間更會播放電影主題曲「Let It Go」,讓現場的觀眾仿如置身電影的奇幻國度。

同時,商場把北歐王國阿德爾的傳統小屋布呂根搬到這裡,其中兩間小屋便是龍友們的必拍熱點!你可以走入當中以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魔法化妝廳」為主題的小屋,想像仙女教母實習生如何施展魔法,讓小女孩化身為愛莎女皇或安娜小公主,走進《魔雪奇緣》的夢幻世界。身處北歐小Cafe,你會發現內裡放置了一系列由樂園提供的電影主題商品和餐飲,配合以愛莎、安娜和小白公仔佈置而成的小型聖誕樹,小女孩好奇地凝望。

今天,商場還在夢幻城堡前舉行「Let It Go. Sing-A-Song」全港兒童歌唱大賽,更邀請到全能音樂人陳奐仁、星級歌唱導師馮夏賢、 「Let It Go」的中文版〈冰心鎖〉填詞人岑偉宗及香港歌劇院合唱總監譚天樂等擔任專業評審,以專業的團隊選出明日之星。

相關新聞
魔雪奇緣 飄到香港 (圖)
雪國夢幻城堡 穿公主衫變安娜 (圖)
公主駕臨樂園 一家大細拍照 (圖)
數Guide:昂坪GOOD SHOW大激鬥 (圖)
同期加映:能吃能玩的甜品 (圖)
同期加映:小朋友睡前聽故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