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倩揚飛甩兒子密會姆明


放大圖片

■陳倩揚挺茪j肚,連姆明也出手和未出世的BB打招呼。

陳倩揚早前獲無芋u特別眷顧」早放一個月產假,曾坦言情緒因不捨而感到低落,不過她近日已重拾歡顏,照顧家庭的同時,不時接job之餘,更和友人投資7位數,開設自家品牌,推廣健康、環保生意,生活比放產假前更加充實忙碌。日前懷有9個月身孕的她偷閒撇下老公及大囝羲廷,與來自芬蘭的「小愛人」姆明於聖誕節前夕約會,享受美好時光。

採訪:植毅儀

撰文、攝影:梅馨文

場地提供:Moomin Cafe@LCX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還有3天就是聖誕佳節,跟聖誕老人一樣,來自芬蘭的姆明(Moomin),也趁茖庛`落戶香港,成立第一間日本以外的海外主題餐廳。餐廳布置以姆明谷為主題,Cafm門口是姆明之家,而下月將生第二胎的靚媽陳倩揚,也忍不住賣甩老公和兒子,到姆明之家作客,和主角姆明、科尼及朋友史力奇、阿美等來個約會。倩揚必食推介食品更是全日供應、姆明媽媽最拿手的「姆明之家熱香餅」!「熱香餅選用了香濃的北海道牛奶自家每天製作,味道香甜,不會太腍,配上香滑的忌廉及雜莓,外形猶如一座雪山。最開心是姆明間瓷器屋仔原來可拆成3層,每層都有甜品,熱香餅上面的Feve陶瓷人偶仲可以帶返屋企,囝囝一定鍾意!」倩揚說。

不排除繼續生多個

倩揚一談到兩個孩子就喜形於色,她不諱言會繼續追多個,因覺得家庭會更開心熱鬧。「羲廷仲係BB那時,就已經對我講『最鍾意媽咪』,囝囝對我sweet 到爆,當時已心想有兩個仔就發達,現在夢想成真,希望弟弟好似哥哥咁懂事。」平時雖然工作繁忙,但她照顧家庭從不假手於人,倩揚說:「囝囝現在3歲幾,我好enjoy每日接送佢返放學,佢好懂事,不會懶床,又會自備書本紙張在等校車時去睇去畫,覺得佢大個鬫n多。」倩揚覺得小羲廷變得成熟,是因為想迎接下月加入陳家的弟弟,「羲廷好接受到他有弟弟,他更稱將來會教弟弟飧_子。我們準備好另一間房給羲廷,老公也已整定帳篷給他,羲廷都好喜歡。」

落手落腳傾生意

早前倩揚提早放產假休息,別以為她就得閒在家,籌備自家品牌生意、做活動司儀、計劃出食譜等,樣樣都令她每日過茈R實的生活,難怪她笑言不當產假是假期,更形容是「天時地利人和」,給她更多時間辦自己想做的事。嫁給科學家博士老公陳浩然,倩揚所打理的生意也是得到專家認證,分別是代理專利護脊托腹帶,另一樣就是老公跟股東合資、為客戶深層清洗冷氣及H褥,從而改善空氣質素,總投資合共7位數,可說是落重本。「護脊方面,老公負責科研,已有脊醫support,絕對有權威性。護脊托腹帶會針對揹BB、拎重炵市鬗ㄕP所需有不同設計。暫時會設網上商店售賣,因地舖租金太貴成本太高,故此在網上試試反應。至於清洗冷氣及H褥方面,我希望是做生意之餘都可幫助其他人,我們幫客戶清洗冷氣後,客戶的氣管問題得以改善,又可以為他們慳到電,藉此宣揚健康與環保訊息。其實不少人都忽略H褥的衛生,我們幫一些客戶清洗H褥後,他們都好驚訝原來係好污糟,又不要以為新就沒事,因為不知新H褥在未售出前根本於甚麼的環境下擺放。我們在清洗完畢後,又會在H褥噴下防ロ傿萿漸天然酵素,無化學成分,好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見倩揚滔滔不絕,對產品的特性優點都相當了解,絕對是最佳代言人,她也坦言她負責宣傳方面,更會落手落腳與客戶傾談。

明年書展出食譜

瓣數特別多的倩揚,預計坐完月也工作滿檔,除獲斟做活動司儀外,更被出版社力邀明年在書展推出食譜。不過倩揚還是心繫娛圈,她希望產後繼續幕前工作,因演出《使徒行者》Ada一角獲好評的她,接劇會視乎劇本的質素才會應允。

相關新聞
跟同性伴侶拉埋天窗 艾頓莊邀全世界證婚 (圖)
艾美亞當斯演畫家獲激讚 (圖)
N-Sonic與港迷提早過聖誕 (圖)
娛聞雜碎
相隔近29年再出書 阿倫獲阿Lam寫序最感動 (圖)
馬詩慧自嘲數學差 (圖)
衛蘭有意自組公司 (圖)
陳倩揚飛甩兒子密會姆明 (圖)
「漸凍人」楊學峰歌聲感動蘭州 (圖)
陳百潭16年後 再發新專輯 (圖)
江西真實故事改編 《守信少年》本月殺青
安仔後台默默支持Sammi (圖)
因「殼王」而得寵 高海寧為舊聞感無奈 (圖)
趙頌茹讚大女很懂事 (圖)
蕭敬騰感情事隨緣 (圖)
陳爽爆愛兒好為食 (圖)
李思捷未見過春卷新男友 (圖)
推廣海洋保育 郭晶晶拒食魚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