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後台默默支持Sammi


放大圖片

■好友古天樂任表演嘉賓合唱《為你鍾情》,古仔笑言係為許志安唱畀鄭秀文聽,令SammiU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一連十二場的《Touch Mi》演唱會,已於前晚順利舉行,首場更請來過氣緋聞男友古天樂擔任嘉賓,二人合唱《為你鍾情》,雖然Sammi一直不認與許志安(安仔)已婚,但古仔在台上大叫Sammi做許太,並笑稱是為許生(許志安)唱給她聽的。

相隔五年再在紅館開個唱的Sammi,除了歌迷引頸以待外,前晚不少圈中人亦有前往捧場,包括徐小鳳、鍾楚紅、佘詩曼、蔡一傑、雷頌德夫婦及郭少芸等,而許志安雖未有現身觀眾席,原來亦有到後台默默支持。

華仔 青雲拍短片道賀

為了演唱會操得十分弗的Sammi,前晚換了多個不同造型,型格與性感俱備,當中亦不乏性感歌衫,大騷其22吋纖腰。本身是教徒的Sammi,前晚唱出多首福音歌,當她在一個三層高的巨型木盒上唱《上帝早已預備》時,更激動落淚。人緣甚好的Sammi,更獲多劉德華、杜琪腄B葉偉信、吳鎮宇、古天樂、劉青雲、張家輝、林海峰、陳奕迅及鄭伊健等多位藝人拍短片道賀。而演唱會其中一部分,Sammi唱出電影歌曲,並大談她多年來拍電影的歷程,她笑道:「自己提名『最佳女主角』都有十幾次,但我都沒有拿過,你們知啦,畀這些獎搞到我沒有自信,但回望都覺得有趣。」Sammi指以前自己是一個不需要嬴的人,但其實好怕輸,因為輸的震撼及沒自信的感覺好大,她現在就不會被影響到了,覺得最重要是心態健康及扎實。

古仔「被邀請」唱歌

Sammi唱出《輸得漂亮》期間,擔任嘉賓的古天樂突然升上台上,引來全場起哄。Sammi表示好感謝古仔,收到她的邀請短訊後,一、兩日之內就回覆她答應擔任嘉賓了。古仔就指原本Sammi說他只需要像拖住模特兒般行紅氈便可以,但早前杜琪葑職情A大家去食飯飲酒,Sammi就提議古仔唱歌,古仔笑說:「飲鬫n多,第二朝醒返,我知我『領』狣o。」

古仔又即場讀出Sammi寫給他的感謝信:「Dear古仔,你係第二次做我演唱會嘉賓,多謝你的付出(幫忙),知道你對於在台上唱歌並不特別享受。」Sammi笑說:「唔係,你有『椎名林檎』(古仔歌曲的歌詞),我記得呀﹗」古仔叫大家做證,因為信中最後寫荂G「日後有什麼要我幫忙,告訴我﹗」Sammi就笑說:「我話叫你告訴我,但冇話一定幫。」之後二人便合唱《為你鍾情》,其間古仔更大叫Sammi做「許太」,唱到尾聲時,古仔又再笑說:「多謝許太,我今日係為許生(許志安)唱畀你聽。」

做凌空一字馬唱快歌

除了古仔外, 當晚Sammi亦請來C AllStar的安仔做嘉賓,當安仔出場時,Sammi就搞笑指說:「咦﹗唔同樣,同我屋企那件唔同樣?呢個靚仔些。」

Sammi之後再換上一套間條泳衣唱出快歌《Water of Love》,出場時更被男舞蹈員抱住倒轉唱,又做出凌空一字馬高難度動作,並唱出一連串快歌,包括《獨家試唱》、《星秀傳說》及《火熱動感LaLaLa》,全場歌迷都興奮得站起來一齊跳。

安歌環節,Sammi唱出許志安的《一步一生》,全場歌迷即大叫安仔,雖然安仔無現身,但據知他在後台默默支持Sammi,之後Sammi又唱出《不要驚動愛情》,一頭紅色爆炸頭配上金色肚兜裝的她,纖腰瘦得令人羨慕,演唱會最後在晚上十一時三十分結束。

相關新聞
跟同性伴侶拉埋天窗 艾頓莊邀全世界證婚 (圖)
艾美亞當斯演畫家獲激讚 (圖)
N-Sonic與港迷提早過聖誕 (圖)
娛聞雜碎
相隔近29年再出書 阿倫獲阿Lam寫序最感動 (圖)
馬詩慧自嘲數學差 (圖)
衛蘭有意自組公司 (圖)
陳倩揚飛甩兒子密會姆明 (圖)
「漸凍人」楊學峰歌聲感動蘭州 (圖)
陳百潭16年後 再發新專輯 (圖)
江西真實故事改編 《守信少年》本月殺青
安仔後台默默支持Sammi (圖)
因「殼王」而得寵 高海寧為舊聞感無奈 (圖)
趙頌茹讚大女很懂事 (圖)
蕭敬騰感情事隨緣 (圖)
陳爽爆愛兒好為食 (圖)
李思捷未見過春卷新男友 (圖)
推廣海洋保育 郭晶晶拒食魚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