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仔後台默默支持Sammi


放大圖片

■好友古天樂任表演嘉賓合唱《為你鍾情》,古仔笑言係為許志安唱畀鄭秀文聽,令SammiU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秀文(Sammi)一連十二場的《Touch Mi》演唱會,已於前晚順利舉行,首場更請來過氣緋聞男友古天樂擔任嘉賓,二人合唱《為你鍾情》,雖然Sammi一直不認與許志安(安仔)已婚,但古仔在台上大叫Sammi做許太,並笑稱是為許生(許志安)唱給她聽的。

相隔五年再在紅館開個唱的Sammi,除了歌迷引頸以待外,前晚不少圈中人亦有前往捧場,包括徐小鳳、鍾楚紅、佘詩曼、蔡一傑、雷頌德夫婦及郭少芸等,而許志安雖未有現身觀眾席,原來亦有到後台默默支持。

華仔 青雲拍短片道賀

為了演唱會操得十分弗的Sammi,前晚換了多個不同造型,型格與性感俱備,當中亦不乏性感歌衫,大騷其22吋纖腰。本身是教徒的Sammi,前晚唱出多首福音歌,當她在一個三層高的巨型木盒上唱《上帝早已預備》時,更激動落淚。人緣甚好的Sammi,更獲多劉德華、杜琪腄B葉偉信、吳鎮宇、古天樂、劉青雲、張家輝、林海峰、陳奕迅及鄭伊健等多位藝人拍短片道賀。而演唱會其中一部分,Sammi唱出電影歌曲,並大談她多年來拍電影的歷程,她笑道:「自己提名『最佳女主角』都有十幾次,但我都沒有拿過,你們知啦,畀這些獎搞到我沒有自信,但回望都覺得有趣。」Sammi指以前自己是一個不需要嬴的人,但其實好怕輸,因為輸的震撼及沒自信的感覺好大,她現在就不會被影響到了,覺得最重要是心態健康及扎實。

古仔「被邀請」唱歌

Sammi唱出《輸得漂亮》期間,擔任嘉賓的古天樂突然升上台上,引來全場起哄。Sammi表示好感謝古仔,收到她的邀請短訊後,一、兩日之內就回覆她答應擔任嘉賓了。古仔就指原本Sammi說他只需要像拖住模特兒般行紅氈便可以,但早前杜琪葑職情A大家去食飯飲酒,Sammi就提議古仔唱歌,古仔笑說:「飲鬫n多,第二朝醒返,我知我『領』狣o。」

古仔又即場讀出Sammi寫給他的感謝信:「Dear古仔,你係第二次做我演唱會嘉賓,多謝你的付出(幫忙),知道你對於在台上唱歌並不特別享受。」Sammi笑說:「唔係,你有『椎名林檎』(古仔歌曲的歌詞),我記得呀﹗」古仔叫大家做證,因為信中最後寫荂G「日後有什麼要我幫忙,告訴我﹗」Sammi就笑說:「我話叫你告訴我,但冇話一定幫。」之後二人便合唱《為你鍾情》,其間古仔更大叫Sammi做「許太」,唱到尾聲時,古仔又再笑說:「多謝許太,我今日係為許生(許志安)唱畀你聽。」

做凌空一字馬唱快歌

除了古仔外, 當晚Sammi亦請來C AllStar的安仔做嘉賓,當安仔出場時,Sammi就搞笑指說:「咦﹗唔同樣,同我屋企那件唔同樣?呢個靚仔些。」

Sammi之後再換上一套間條泳衣唱出快歌《Water of Love》,出場時更被男舞蹈員抱住倒轉唱,又做出凌空一字馬高難度動作,並唱出一連串快歌,包括《獨家試唱》、《星秀傳說》及《火熱動感LaLaLa》,全場歌迷都興奮得站起來一齊跳。

安歌環節,Sammi唱出許志安的《一步一生》,全場歌迷即大叫安仔,雖然安仔無現身,但據知他在後台默默支持Sammi,之後Sammi又唱出《不要驚動愛情》,一頭紅色爆炸頭配上金色肚兜裝的她,纖腰瘦得令人羨慕,演唱會最後在晚上十一時三十分結束。

相關新聞
安仔後台默默支持Sammi (2014-12-22) (圖)
因「殼王」而得寵 高海寧為舊聞感無奈 (2014-12-22) (圖)
趙頌茹讚大女很懂事 (2014-12-22) (圖)
蕭敬騰感情事隨緣 (2014-12-22) (圖)
陳爽爆愛兒好為食 (2014-12-22) (圖)
李思捷未見過春卷新男友 (2014-12-22) (圖)
推廣海洋保育 郭晶晶拒食魚翅 (2014-12-22) (圖)
京劇只唱「樣板戲」是時代悲哀 (2014-12-21) (圖)
遊日本嚐新鮮海鮮 吳若希首見雪景讚浪漫 (2014-12-20) (圖)
鄧麗欣打算捐衣物義賣 (2014-12-20) (圖)
童愛玲備補品贈老爺奶奶 (2014-12-20) (圖)
容祖兒帶男友拜師傅羅文 (2014-12-20) (圖)
林依晨讚周董是有能力的男人 (2014-12-20) (圖)
王菀之出首本樂譜 (2014-12-20) (圖)
霆鋒買樓最重私隱度 (2014-12-19) (圖)
阿嬌不覺阿Sa近日情緒有異 (2014-12-19) (圖)
張明敏用音樂燃點港青的愛國情懷 (2014-12-19) (圖)
被指面部肌肉鬆弛 心悠稱難抗地心吸力 (2014-12-19) (圖)
趁明年桃花旺杏兒物色對象 (2014-12-19) (圖)
無角T億買入《武則天》播映權 (2014-12-1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