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後一刻追和阿仙奴 紅軍爆頭鐵衛 頂回1分


放大圖片

■史卡迪爾臨完場頂入,為「紅軍」保住1分。法新社

昨晨英超的「雙紅會」利物浦主場對阿仙奴,雖然前者近績欠佳,但難得打出士氣波。利物浦大部分時間都佔得好形勢,奈何「兵工廠」雖射門少卻把握力高,一度處於領先局面,打少1人的「紅軍」到最後一刻才靠奮戰至「爆缸」的後衛史卡迪爾頂入,以2:2完場,各得1分。賽後「紅軍」主帥羅渣士豪言他們已復甦,可挑戰前4席位。

幾乎3分落袋的阿仙奴可謂相當不幸,因他們作客晏菲路球場縱使攻勢較少,卻往往帶來致命一擊。射門多得很的利物浦浪費不少必入機會,所以就算上半場結束前主隊先由古天奴打開紀錄,下半場「兵工廠」的迪貝治及基奧特各入1粒,從落後變成反超前2:1,連同補時階段後備換入的「紅軍」前鋒波連尼遭2黃1紅罰走,似乎勝利女神是向阿仙奴微笑。

只是,未到最後不知鹿死誰手。「紅軍」鐵衛史卡迪爾被基奧特踢中頭部「爆缸」,血流如注,但他止血後即紮住上繼續踢,同時因治理需時,令補時長達9分鐘。結果史卡迪爾於補時7分鐘凌空頂入「兵工廠」大門,粉碎「廠長」雲加全取3分的希望。賽後阿仙奴以27分排在聯賽榜第6位,利物浦則少5分排第10位。

期待史杜列治回歸

臨尾保住1分的利物浦當然喜上眉梢,領隊羅渣士認為他們是應取勝的一方。「全隊發揮出色,上季我們在這裡以5:1擊敗他們時,發揮都沒這場好。」甚至覺得子弟兵已展現重新挑戰前4位的個性。「對,絕對可以。那將是重大挑戰,當然我們要在下半季盡量取分,但我們已表現出是有力連勝的團隊。」並指前鋒史杜列治下月傷癒回歸,可讓「紅軍」重拾霸氣。羅帥又大讚史卡迪爾是「真正戰士」。

另外,今仗開始前「紅軍」中前場核心史達寧領取「歐洲金童獎」,這個獎項是頒給全歐洲最佳的21歲以下球員,去年獲獎者是祖雲達斯中場保羅普巴。■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最後一刻追和阿仙奴 紅軍爆頭鐵衛 頂回1分 (圖)
英超快訊 (圖)
家鄉雕像揭幕 C朗:靚仔過真人 (圖)
卡卡痛斥 森巴足球太自滿 (圖)
基沙文「戴帽」反勝 (圖)
國米連入兩粒和拉素 (圖)
足球雜錦 (圖)
主帥考慮讓其休戰調整 高比突「當機」 湖人三連敗 (圖)
騎士掀翻灰熊兩連勝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求南華進步 張廣勇甘受壓 (圖)
田徑接力隊地獄冬訓 (圖)
舒密加之子試駛F4戰車 (圖)
費達拿攜華連卡為慈善而戰 (圖)
「廁所舒娃」? (圖)
中超場均1.9萬人超日職 (圖)
中超公司全面接管聯賽 (圖)
足協將嚴格准入 嚴懲欠薪
廣東險勝山東 川津爆衝突 (圖)
CBA第22輪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