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險勝山東 川津爆衝突


放大圖片

■四川與天津球員發生衝突。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何花) 21日晚,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新賽季常規賽進行到第22輪,風頭正勁的廣東隊客場挑戰山東,經歷了對手一路逼趕及末節瘋狂反撲後,最終以103:96險勝。廣東隊自此已保持11連勝,為球隊貢獻24分和15個籃板的易建聯此次在比賽中創下自己在CBA得分的新紀錄6018分。

另外,當晚四川隊主場迎戰天津隊,最終以112:89大勝。但在第四節,四川外援奧頓在爭搶籃板時與天津後衛劉偉一同倒地,劉偉有踹人動作後,奧頓起身揮拳打向躺在地上的劉偉,雙方隊員隨即群擁而上,爆發大規模衝突,比賽中斷近5分鐘,執法裁判在與技術台商議後,最終將天津隊劉偉、尚平,四川隊奧頓、徐韜直接奪權罰下,並吹罰天津隊一個違體犯規。

昨日,不論是四川隊還是外援奧頓,都對衝突深表抱歉。四川金強藍鯨籃球俱樂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CBA大家庭中的一員,俱樂部有責任也有義務去維護賽場秩序。

據了解,對於參與衝突的隊員,四川隊已對他們進行內部教育以及處理。而當晚衝突的主要當事人四川外援奧頓也向所有的球迷道歉。

相關新聞
最後一刻追和阿仙奴 紅軍爆頭鐵衛 頂回1分 (圖)
英超快訊 (圖)
家鄉雕像揭幕 C朗:靚仔過真人 (圖)
卡卡痛斥 森巴足球太自滿 (圖)
基沙文「戴帽」反勝 (圖)
國米連入兩粒和拉素 (圖)
足球雜錦 (圖)
主帥考慮讓其休戰調整 高比突「當機」 湖人三連敗 (圖)
騎士掀翻灰熊兩連勝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求南華進步 張廣勇甘受壓 (圖)
田徑接力隊地獄冬訓 (圖)
舒密加之子試駛F4戰車 (圖)
費達拿攜華連卡為慈善而戰 (圖)
「廁所舒娃」? (圖)
中超場均1.9萬人超日職 (圖)
中超公司全面接管聯賽 (圖)
足協將嚴格准入 嚴懲欠薪
廣東險勝山東 川津爆衝突 (圖)
CBA第22輪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