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求南華進步 張廣勇甘受壓


放大圖片

■南華足主張廣勇。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港超球會南華兩個月內將主、副教練及一名職員解約,「擁南躉」都有很大的反對態度和言論,指向足主張廣勇。作為足主的張廣勇近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南華求進步,我甘願自己一個人承受所有壓力和負責任。」

張廣勇在節目中重提更換主教練楊正光一事:「作出這決定是很痛苦,身為足主希望南華可以有進步,聯賽成績在被黃大仙和了,南華已一負三和失了九分,要爭取亞協盃一席代表資格的聯賽冠軍已近乎渺茫。對球迷、球會和自己的要求是交代不了。」

換教練是自己的決定

張廣勇再說,「求變使用各種方式,加外援、找教練是自己的決定,這只想南華出成績的行動。亞協報名1月4日前要決定,為予新教練馬里奧有充分了解球員機會和決定名單,走馬上任有需要,而與楊正光的解約,我們也補償超越合約的基本要求。」張廣勇亦透露,楊正光離開會對球員有影響,已要求隊員專注比賽爭勝。

另外,在節目裡有聽眾希望球迷對張廣勇公平一些,因為前南華足主在任8年內換了9名教練;不過亦有聽眾以建設難、破壞容易來形容張廣勇正在破壞南華。但張廣勇認為建設是整體的事,改變教練團亦是為球隊建設,每個人都是其中一分子,成績落後就要改變。

同時,對於南華前鋒陳肇麒早前的負面新聞,張廣勇認為須要向球員本人了解事情的真相,亦會由教練層好言相勸。

相關新聞
最後一刻追和阿仙奴 紅軍爆頭鐵衛 頂回1分 (圖)
英超快訊 (圖)
家鄉雕像揭幕 C朗:靚仔過真人 (圖)
卡卡痛斥 森巴足球太自滿 (圖)
基沙文「戴帽」反勝 (圖)
國米連入兩粒和拉素 (圖)
足球雜錦 (圖)
主帥考慮讓其休戰調整 高比突「當機」 湖人三連敗 (圖)
騎士掀翻灰熊兩連勝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求南華進步 張廣勇甘受壓 (圖)
田徑接力隊地獄冬訓 (圖)
舒密加之子試駛F4戰車 (圖)
費達拿攜華連卡為慈善而戰 (圖)
「廁所舒娃」? (圖)
中超場均1.9萬人超日職 (圖)
中超公司全面接管聯賽 (圖)
足協將嚴格准入 嚴懲欠薪
廣東險勝山東 川津爆衝突 (圖)
CBA第22輪賽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