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放大圖片

■麥長青與岑麗香即場下廚比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長青(麥包)與岑麗香主持的全新飲食節目《明星愛廚房》,將於本周日起逢星期日播出,適逢今日是平安夜,昨日他們就舉行聖誕聯歡,邀請了一班圈中老友如胡楓、黎芷珊、陳自瑤、張美妮及胡渭康等出席。

聯歡會上,麥包與香香即場下廚,並來個大比拚,示範拋鑊的麥包一時失手,拋到一地R,相比之下香香煮的雞翼就有板有眼得多,就連麥包也大讚她有煮食天分,小朋友定會鍾意,他說:「佢試過將齱y可可脆片』整成『馬仔』,仲要撈棉花糖,小朋友點會唔鍾意?」香香就笑言自己在外國長大,以前讀書放學後的活動就是學煮洁C

麥包透露欣宜那一集最感動,因為John哥(姜大衛)曾經食過肥姐同肥姐媽咪整的寧波R,他以為再食唔返,豈料欣宜卻學了,看到John哥吃到時的眼神,簡直不用言語。

未有男友的香香,被問到平安夜如何過?她說:「堐惚袡L,都會同孎怚S姊妹去教堂,平時自己係『等食』鶩荂A今年或者試下煮畀朋友食啦。」

陳庭欣(Tobby)就透露讀書時已經學識煲湯,問到其緋聞男友翟威廉可有試過她煲的湯?她說:「讀書鶧}都未識佢,不過好多朋友要求到都會整鵅C」講到平安夜,Tobby就透露由於媽咪今日要入院例行檢查,所以同屋企人已提早慶祝了。她又稱未收到翟威廉的聖誕禮物,她就送了隻鸚鵡BB給自己。

相關新聞
女友適時呷醋屬情趣 謙仔做「獨家村」避緋聞 (2014-12-24) (圖)
吳卓羲北上賣命賺人仔 (2014-12-24) (圖)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2014-12-24) (圖)
Sammi半夜領教「吹神」威力 (2014-12-24) (圖)
劉心悠簽約吳奇隆攻內地市場 (2014-12-24) (圖)
祖兒美國開唱不忘孝順媽媽 (2014-12-24) (圖)
王家衛夥荷里活3D團隊精工細作 (2014-12-24) (圖)
阿嬌新片角色極具韻味 (2014-12-24) (圖)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2014-12-23)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2014-12-23)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2014-12-23)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2014-12-23)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2014-12-23)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2014-12-23)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2014-12-23)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2014-12-23) (圖)
相隔近29年再出書 阿倫獲阿Lam寫序最感動 (2014-12-22) (圖)
馬詩慧自嘲數學差 (2014-12-22) (圖)
衛蘭有意自組公司 (2014-12-22) (圖)
草蜢感激羅文慷慨贈戰衣 (2014-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