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衛蘭有意自組公司


放大圖片

■斂鶨Z言未與老闆黎明傾合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衛蘭、洪卓立、吳若希與JW等歌手昨日出席《2014樂壇原創歌大熱唱》活動,即將約滿唱片公司回復自由身的衛蘭坦言,她仍未決定去向,待聖誕假後才作決定,但就透露想有新的工作環境。衛蘭表示老闆黎明未有找她傾約,雖然有其他唱片公司向她招手,但未有開出實質條件,她說:「所以我想放假時靜一靜去想,不給其他人影響決定。」衛蘭坦言也有想過自組公司,因為有更大的自由度,但需要時間。

忙於拍新片《三條友飲醉走》的洪卓立表示,他常拍酒醉戲要化醉酒妝,令到皮膚敏感生粒粒,他說:「其實我酒量是零,但我拍戲時會飲少少,怕飲太多會不能拍戲。」洪卓立笑言醉酒後脾氣會變得暴躁,更差點跟人打架。吳若希的歌曲《越難越愛》今年大紅,問她有沒有信心在《勁歌金曲》中贏得金曲金獎,她說:「就算給我也未必夠膽拿,我自己就看好張敬軒的《青春常駐》得獎。」問她是否擔心拿大獎要承受很大壓力時,她直認是會驚,因為她年資尚淺。

相關新聞
相隔近29年再出書 阿倫獲阿Lam寫序最感動 (2014-12-22) (圖)
馬詩慧自嘲數學差 (2014-12-22) (圖)
衛蘭有意自組公司 (2014-12-22) (圖)
草蜢感激羅文慷慨贈戰衣 (2014-12-21) (圖)
Sammi化身性感「獨角獸」開騷 (2014-12-21) (圖)
葉翠翠認戀建築公司高層 (2014-12-21) (圖)
不想再收鹹書禮物 梁漢文:已抽中幾次 (2014-12-21) (圖)
天堂鳥遇「女神」眼看手勿動 (2014-12-21) (圖)
周家蔚擬再剖腹生第二胎 (2014-12-21) (圖)
薛家燕明年增設藝術中心 (2014-12-21) (圖)
《絕地逃亡》意外1死 杜琪葑{惜: 不應搵命搏 (2014-12-21) (圖)
林青霞大女客串做Model (2014-12-21) (圖)
王馨平被鄭嘉穎要求做媒 (2014-12-21) (圖)
李逸朗演出3片明年上映 (2014-12-21) (圖)
不收酬勞表演脫衣舞 何浩文願為周秀娜扮鴨王 (2014-12-20) (圖)
關心妍寧搵真錢 飛甩新城 (2014-12-20) (圖)
黃淑儀食譜獲獎 (2014-12-20) (圖)
鄭希怡陀B「升CUP」 (2014-12-20) (圖)
趙頌茹唔關心周永恆判決 (2014-12-20) (圖)
江雪慣做謝賢「電燈膽」 (2014-12-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