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州餐廳「靠臉吃飯」 俊男靚女可免單


放大圖片

■顧客進行容貌掃描測試。 中新社

如今,「靠臉吃飯」再也不只是明星們的特權了,普通人只要「顏值」(指人物顏容英俊或靚麗的指數)高一樣可以享受免費大餐。在河南省鄭州市,一家咖啡廳上演了一場「靠臉吃飯」主題秀。「長得好看,就能免單」幾個大字,吸引了眾多俊男靚女蜂擁嚐鮮。 ■記者 朱娟 鄭州報道

據店內工作人員介紹,該活動是從1月10日開始的,到2月9日結束。在此期間,每位到咖啡廳吃飯的顧客都可以在門口的「容貌掃描儀」上掃描下自己的容貌,然後由兩位專業的美學專家根據美容業界公認的「臉部評分表」打分,分數在80分以上的顧客會得到一個掃描碼,憑此掃描碼便可免費享受店內任何食品。

「顏值」高享「霸王餐」

每日50名額

「不過,活動也是有人員限制的,我們每半個小時評選一次,每次會評出5位分數最高的顧客,每天有50個名額的免單機會。」工作人員介紹。

這場「靠臉吃飯」主題秀不禁讓顧客內心忐忑。「很好奇,想看看自己的『顏值』究竟有多少,夠不夠吃『霸王餐』。」24歲的孫小姐今天獲得了免單資格,開心地說。

目前已有近200名帥哥美女享受免單資格。特別是周末,排隊刷臉的人特別多。

對於這種「靠臉吃飯」活動,有些顧客表示「挺新鮮的,不管能不能『刷』過,起碼嘗試了一下」。但有些顧客對此感到反感,表示「都是商家噱頭,長得好與不好豈能由你們說了算」。

主辦方表示,活動目的是引起大家對「美」的關注。無論是賞心悅目的外在之美,還是坦誠流露的內在之美,不同層次的美其實都有同樣的目的,讓人收穫快樂的心情和更多的自信,同時向社會傳遞「愛美」的真諦。「在這個拚搏的年代,雖然靠臉吃飯是很多人所排斥的,但是我們都希望自己呈現給大家的是美麗、自信的形象。」

相關新聞
鄭州餐廳「靠臉吃飯」 俊男靚女可免單 (2015-01-13) (圖)
津古稀翁手書長卷兩獲健力士 (2015-01-13) (圖)
長沙現宋代排水溝 (2015-01-13)
豫學生「宿舍公司」 7個月利潤11萬 (2015-01-13) (圖)
「中國第一漁網」一網捕20噸磷蝦 (2015-01-13)
重慶汽車「砍價師」 最多「砍」3萬 (2015-01-13)
乾隆寶座 (2015-01-13) (圖)
母筆繪母心 漫畫傳深情 (2015-01-12) (圖)
重慶現清代聖旨 字跡清晰 (2015-01-12) (圖)
津校創意考試 學生古裝登場 (2015-01-12) (圖)
乞丐購iPhone (2015-01-12) (圖)
蘇漢為救溺水老人不幸身亡 (2015-01-12)
重慶老人迷路 怕兒女責罵不敢回家 (2015-01-11)
萬人詠春 (2015-01-11) (圖)
江西農民飛海南領百萬年終獎 (2015-01-11) (圖)
長春「無聲」火鍋店 聾啞人溫馨服務 (2015-01-11)
陝西平河梁保護區 首次拍到野生大熊貓 (2015-01-11) (圖)
四川成都最長香腸 1小時灌339米 (2015-01-10) (圖)
官微大V點擊破億 勁銷農產品 (2015-01-10) (圖)
7歲仔駕三輪車接回酒醉父 (2015-0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