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眾拱選「總統」 柯文哲:別害我


放大圖片

■柯文哲稱自己不是反商仇富,只是反對官商勾結。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上任滿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表示,要做的事情太多,目前清單分兩階段,包括百日維新和4年工作;有民眾拱柯文哲選「總統」,他說「賣甲我害(意指別害我)」。

扛上發展商 稱捍市府權益

根據多家媒體民調結果,有近七成台北市民滿意柯文哲滿月表現。對此,柯文哲表示,「我發現當年馬英九市長剛上任第一個月滿意度比我還高,意思就是說,民意如流水,重點不是現在多高,而是我們要好好一路做下去」。

柯文哲近日推翻前任市長的七大公共建設,其中多功能室內體育場「台北大巨蛋」的合約,柯文哲直斥是「割地賠款的不平等條約」,有關土地市值初估至少2,000億元(新台幣,下同),遠雄花費288億元興建,卻只有80億用在大巨蛋場館,其他208億全部都是商場建設,每年市府至少虧損1.3億,相反的遠雄50年預估可收入7,300億元。

柯文哲並指遠雄明顯未如期完工,但卻找不到處罰方式。台北市府近日與遠雄巨蛋公司展開重新議約,柯文哲多次狠批遠雄巨蛋董事長趙藤雄,要求其親自出席修約會議,又重批遠雄老奸巨滑,揚言「若要耍賴、拖時間,就試試看」。

相關新聞
蔡英文:綠若執政將下放權力 (圖)
民眾拱選「總統」 柯文哲:別害我 (圖)
禽疫肆虐 台撲殺93萬家禽 (圖)
「2014」諧音拉抬 大陸新郎創新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