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仔女學踩單車快上手 小齊嘆教得沒成就感


放大圖片

■任賢齊偕謝安琪身穿單車服騎茬璅恭X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任賢齊、謝安琪(Kay)昨日出席將在4月12日舉行的「博愛單車百萬行2015」記者會,二人身穿單車服騎茬璅恭X場,當日他們更會親自落場參與。

小齊大讚騎茬璅悚摘ay擁有一頭漂亮秀髮可以拍廣告,他又以半鹹淡廣東話說:「我可唔可以踩你(Kay)後面,可以見到身形好靚,頭髮飄飄下。」小齊不忘提醒參加活動人士要小心,因喜歡戶外活動朋友越來越多,人多地方要更加注意安全,亦需留意身體狀況和單車檢查,而很多人掛茼菮蝖A其實好危險。

問到會否一家大細參加?Kay謂:「每年都有叫,要視乎他們是否得閒,不過近日張繼聰忙茤蝻@,囝囝張瞻比我們仲忙,有好多應酬。」

小齊表示:「以前想教仔女踩單車,可是香港的單車徑又窄又多人,很難找到適合地方,最後要返台灣學。」小齊有感而發說:「香港是動感之都,政府應規劃多些做運動地方。」小齊教仔女學踩單車,沒料他們很快上手,搞到他好無成就感,反而有朋友慢慢教識囝囝踩單車時感動到喊,小齊就好失落。Kay都試過教識兒子踩單車時都想喊,她笑說:「囝囝好快學識,我追佢唔到,鶢閬n想喊,以後我可以同邊個踩?」

謝安琪與夫各自拍劇度陶器婚

小齊在農曆年會放假返台灣度歲,同時要為自導自演的電影《我的澎湖灣》做後期製作,這部片他花上3、4年時間仍未完成,笑言:「4年來無錢賺到。」而他稍後要為杜琪葥齙阞滿m樹大招風》一片補戲,未能留回長髮,他笑說:「唔知點解拍杜Sir電影幾年都未拍完,(好過拍王家衛的戲?)咁都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Kay被問到吳雨霏宣布結婚一事,她即說:「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恭喜她,希望她新婚快樂,甜甜蜜蜜。」Kay亦剛於1月20日結婚八周年(陶器婚)紀念,她透露當日和老公都有工作,沒有慶祝,大家都各自拍劇,但相較平時見面機會更多,「之前得他拍劇時,每晚等他回來我便講同一句對白『你肚唔肚餓?我煮個麵你食』。現時我們經常在廠對戲,吸收下他的氣味,見多幾面,唔使煮麵!」

相關新聞
幾度離合終選定洪立熙 吳雨霏美國結婚 余文樂祝幸福! (2015-01-27) (圖)
仔女學踩單車快上手 小齊嘆教得沒成就感 (2015-01-27) (圖)
出爐華姐蔡美霆恨見黃宗澤 (2015-01-27) (圖)
徐佳琦稱少聯絡馬國明 (2015-01-27) (圖)
朱慧敏爆男友貪靚染鬚 (2015-01-27) (圖)
趙頌茹今年派單封利是 (2015-01-27) (圖)
汪詩詩要子丹敷面膜護膚 (2015-01-27) (圖)
邵珮詩屈居亞軍 悉尼佳麗蔡美霆爆冷贏華姐 (2015-01-26) (圖)
蔡少芬透視紅裙做評判 (2015-01-26) (圖)
不回應與o靚模曖昧短訊 郭富城祝熊黛林幸福 (2015-01-26) (圖)
楊丞琳唔覺阿Sa患抑鬱 (2015-01-26) (圖)
不妒忌靚靚見李敏鎬 張智霖最想見全智賢 (2015-01-26) (圖)
葛優捧舒淇成花魁之后 (2015-01-26) (圖)
學友自信: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 (2015-01-25) (圖)
周家蔚擬跟老公分床睡 (2015-01-25) (圖)
鄭嘉穎選妻要求內外兼備 (2015-01-25) (圖)
丁羽哭別愛妻 (2015-01-25) (圖)
翠如被名龜「灑水」沾旺氣 (2015-01-25) (圖)
葉家寶只盼各界打氣撐亞視渡難關 (2015-01-24) (圖)
女友煮得一手好菜蕭正楠給翠如高分 (2015-0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