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爐華姐蔡美霆恨見黃宗澤


放大圖片

■亞軍邵珮詩、冠軍蔡美霆、季軍惠櫸喬及友誼小姐金詩迪獲贈名貴首飾。 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 出爐華姐冠軍蔡美霆、亞軍邵珮詩、季軍惠櫸喬及「友誼小姐」金詩迪,昨日到尖沙咀金至尊接受總值80萬的后冠及權杖頒贈儀式,大會亦預先送上情人節金飾給她們。蔡美霆透露當選後相當興奮,到凌晨4時許才入睡,並透過電話向父母報喜。她坦言從未擁有過如此貴重的珠寶,故戴上時相當緊張,深怕后冠掉下來,亦有意寄存在保險箱珍藏。

問到會否在港發展?美霆直言對娛樂圈有興趣,但要與家人再商討才決定在港發展,抑或回澳洲。至於想與哪位男星合作?她自爆最愛黃宗澤,「不要說合作,如果能跟他見面及握手已經很開心。」

至於邵珮詩透露會與父母食飯慶祝,后冠亦會留在家供大家欣賞。她又對其他佳麗大感不捨,有意做「導遊」帶她們遊覽香港,一盡地主之誼。問到會否覺得口才及才藝表演較輸蝕?她力撐自己表現自然,亦相當滿意,但會努力學習幽默感。

相關新聞
幾度離合終選定洪立熙 吳雨霏美國結婚 余文樂祝幸福! (2015-01-27) (圖)
仔女學踩單車快上手 小齊嘆教得沒成就感 (2015-01-27) (圖)
出爐華姐蔡美霆恨見黃宗澤 (2015-01-27) (圖)
徐佳琦稱少聯絡馬國明 (2015-01-27) (圖)
朱慧敏爆男友貪靚染鬚 (2015-01-27) (圖)
趙頌茹今年派單封利是 (2015-01-27) (圖)
汪詩詩要子丹敷面膜護膚 (2015-01-27) (圖)
邵珮詩屈居亞軍 悉尼佳麗蔡美霆爆冷贏華姐 (2015-01-26) (圖)
蔡少芬透視紅裙做評判 (2015-01-26) (圖)
不回應與o靚模曖昧短訊 郭富城祝熊黛林幸福 (2015-01-26) (圖)
楊丞琳唔覺阿Sa患抑鬱 (2015-01-26) (圖)
不妒忌靚靚見李敏鎬 張智霖最想見全智賢 (2015-01-26) (圖)
葛優捧舒淇成花魁之后 (2015-01-26) (圖)
學友自信: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 (2015-01-25) (圖)
周家蔚擬跟老公分床睡 (2015-01-25) (圖)
鄭嘉穎選妻要求內外兼備 (2015-01-25) (圖)
丁羽哭別愛妻 (2015-01-25) (圖)
翠如被名龜「灑水」沾旺氣 (2015-01-25) (圖)
葉家寶只盼各界打氣撐亞視渡難關 (2015-01-24) (圖)
女友煮得一手好菜蕭正楠給翠如高分 (2015-0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