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佳琦稱少聯絡馬國明


放大圖片

■方力申在徐佳琦的手臂上繪畫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和馬國明緋聞女友徐佳琦(Jackie)昨日出席朱古力藝術展活動,小方聯同比利時藝術家Ben Heine即席在Jackie肩背和手臂上繪畫 。當問到小方可有試過在女友鄧麗欣身上繪畫,小方表示沒有,她也不會給他畫。在活動上首嘗人彩繪的小方心情很緊張,因怕把對方裙子弄污糟,搞到手都出汗。問他可有遺傳父母的藝術細胞,小方表示:「父母都沒有畫畫天分,但有審美眼光,對美的東西都有要求和觸覺。」

Jackie首次擔任人體彩繪模特兒,但未感尷尬,問她會否接受全裸人體彩繪?她表示沒這樣大勇氣,拍戲的話也不會,自問不是走這路線。

問到有否跟馬國明聯絡?她謂:「大家甚少聯絡,只是互相祝新年快樂,覺得雙方的距離有點遠,(對方不適合你?) 可能timing未到!」情人節將至,她坦言沒有人約,屆時會與家人及朋友度過,問到如馬國明約她呢?她說:「我應該返上海,因有工作和過年!」

相關新聞
幾度離合終選定洪立熙 吳雨霏美國結婚 余文樂祝幸福! (2015-01-27) (圖)
仔女學踩單車快上手 小齊嘆教得沒成就感 (2015-01-27) (圖)
出爐華姐蔡美霆恨見黃宗澤 (2015-01-27) (圖)
徐佳琦稱少聯絡馬國明 (2015-01-27) (圖)
朱慧敏爆男友貪靚染鬚 (2015-01-27) (圖)
趙頌茹今年派單封利是 (2015-01-27) (圖)
汪詩詩要子丹敷面膜護膚 (2015-01-27) (圖)
邵珮詩屈居亞軍 悉尼佳麗蔡美霆爆冷贏華姐 (2015-01-26) (圖)
蔡少芬透視紅裙做評判 (2015-01-26) (圖)
不回應與o靚模曖昧短訊 郭富城祝熊黛林幸福 (2015-01-26) (圖)
楊丞琳唔覺阿Sa患抑鬱 (2015-01-26) (圖)
不妒忌靚靚見李敏鎬 張智霖最想見全智賢 (2015-01-26) (圖)
葛優捧舒淇成花魁之后 (2015-01-26) (圖)
學友自信: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美 (2015-01-25) (圖)
周家蔚擬跟老公分床睡 (2015-01-25) (圖)
鄭嘉穎選妻要求內外兼備 (2015-01-25) (圖)
丁羽哭別愛妻 (2015-01-25) (圖)
翠如被名龜「灑水」沾旺氣 (2015-01-25) (圖)
葉家寶只盼各界打氣撐亞視渡難關 (2015-01-24) (圖)
女友煮得一手好菜蕭正楠給翠如高分 (2015-01-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