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放大圖片

■吳國敬(左三)以千萬簽約新公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國敬昨日以千萬加盟創富文化集團,並公布於4月4及5日在紅館舉行兩場「敬.愛音樂吳國敬30載作品展音樂會」,阿敬笑言要是老闆能加場,他便夠錢買鑽戒向女友求婚。

阿敬以千萬簽約新公司,他表示合約期為兩年,除舉行香港的演唱會外,也會跟Big 4合作世界巡迴演出。問到紅館的音樂會能加場就求婚?阿敬笑說:「一加場就求婚,但也不限死的,因也預定了差不多啦!」會否在紅館開騷時求婚?他則指已經有好多人做過,這方式只是一般,他自問也是創作人會好好度橋去贏得美人歸。

阿敬表示今次音樂會是以歌會友,現計劃好每場有十至十二位嘉賓,獻唱他創作的金曲及會合唱,答應的嘉賓暫時有陳慧琳、鄭秀文(Sammi)、盧巧音、Big 4、黎瑞恩及劉浩龍,但不會刻意安排安仔與Sammi在台上合唱。至於昨日有太極樂隊成員及同公司的天堂鳥來支持,他笑言自己是天堂鳥的師弟,但又是其老師,有雙重身份。

相關新聞
周董台北擺喜宴 老爺讚新抱又乖又靚 (2015-02-10) (圖)
新年陪黃曉明赴美 Baby享受當跟得女友 (2015-02-10) (圖)
阮兆祥戲言為亞視「找數」 (2015-02-10) (圖)
曹永廉扮太監 興奮試戴胸圍 (2015-02-10) (圖)
人妻Ella演親熱戲不用先備案 (2015-02-10) (圖)
黃芷晴盼婚禮走田園風 (2015-02-10) (圖)
奧巴馬胞弟來港辦慈善騷 (2015-02-10) (圖)
吳國敬加盟做天堂鳥「師弟」 (2015-02-10) (圖)
汪峰無人機空降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淚汪汪說 我願意! (2015-02-09)
薛家燕獲汪峰無條件送歌 (2015-02-09) (圖)
古巨基擺酒造人同時進行 (2015-02-09) (圖)
謝天華隨時彈起身餵夜奶 (2015-02-09) (圖)
梁安琪稱賭王狀況唔錯 (2015-02-09) (圖)
提前拜年 (2015-02-09) (圖)
親戚關係台上首公開 朱咪咪叫馬德鐘做叔仔 (2015-02-08) (圖)
《我是歌手3》被淘汰 基仔籲粉絲別遷怒他人 (2015-02-08) (圖)
蕭正楠望拍《師奶》續集延續甜蜜 (2015-02-08) (圖)
馬國明無奈桃花運不入屋 (2015-02-08) (圖)
徐子珊收過一屋玫瑰 (2015-02-08) (圖)
杏兒有朋友介紹 廖碧兒唔心急搵伴 (2015-02-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