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選唱《愛的逃兵》被阿倫捉弄取笑


放大圖片

■譚詠麟在演唱會上大開謝霆鋒玩笑。

香港文匯報訊 譚詠麟(阿倫)演唱會第十一場請來了嘉賓謝霆鋒,久未露面的霆鋒這天專程由北京返港作嘉賓,甫一下飛機便到紅館綵排。霆鋒父母狄波拉和四哥謝賢、經理人Mani等都專程來捧他和阿倫的場。

阿倫介紹霆鋒出場時大讚他道:「歡迎今晚的型仔嘉賓,型足幾代,由佢爹]到佢再到佢個囝將來都一定係咁有型!」霆鋒當晚原來帶病現身,但他仍打醒精神跟阿倫和觀眾拜年,兩人合唱一曲《再見亦是淚》,觀眾反應非常熱烈。

合唱一曲之後,阿倫說:「很多嘉賓是由我揀歌,但今晚兩首歌都是霆鋒自己揀,係咩歌?」霆鋒答:「是《愛的逃兵》。」阿倫就說:「嘩!呢隻歌好好聽喎!」霆鋒還不知阿倫想捉弄他答道:「係!大家都識唱。」阿倫接茷K問:「你揀呢隻歌無特別意思謒?」霆鋒唯有笑茖S好氣答他。

相關新聞
成龍親為兒子落髮 祖名:從心開始 (2015-02-25)
約好友黃智賢慶人日 郭晉安羊年多做公益事 (2015-02-25) (圖)
霆鋒選唱《愛的逃兵》被阿倫捉弄取笑 (2015-02-25) (圖)
鄺美雲三愛犬擁鑽石頸鍊 (2015-02-25) (圖)
Ella@S.H.E計劃明年全力「造人」 (2015-02-25) (圖)
向外出售劇集版權 葉家寶:亞視可繼續播 (2015-02-25) (圖)
喬裝行花市 自言大鄉里 城城盼盡快讓阿媽抱孫 (2015-02-24) (圖)
兒用利是錢買花振}心 溫碧霞無意再領養 (2015-02-24) (圖)
祖兒紅衣Look攬錫譚校長 (2015-02-24) (圖)
楊洛婷每日「造人」 (2015-02-24) (圖)
《多啦A夢》收逾2千萬 居賀歲片票房榜首 (2015-02-24) (圖)
張家輝跟風競賽 (2015-02-24) (圖)
父母作風西化不派利是 薛凱琪耐心等待好姻緣 (2015-02-23) (圖)
揚言攝太歲求順景 伊健拒補擺酒沖喜 (2015-02-23) (圖)
Bobby無錫返港變圓潤 (2015-02-23) (圖)
萬綺雯用「暖寶寶」熨傷腳 (2015-02-23) (圖)
Sammi不排除派雙封利是 (2015-02-23) (圖)
古仔依習俗跪地拜祖先 (2015-02-23) (圖)
王菲西藏五體投地朝拜 (2015-02-23)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2015-0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