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錢國偉谷新戲玩噱頭 派千元韓圜利是遭投訴


放大圖片

■錢國偉(左)、關楚耀(右)、夏尉喻在活動上大派利是。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由錢國偉執導、關楚耀、夏尉喻演出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將於三月十九日上映,昨日他們拉隊到銅鑼灣行人專用區宣傳,因大會預早在網上表明活動現場會大派利是,利是面額有一千、五百元港幣,甚至有韓圜,現場吸引大批市民到場,擠得水洩不通,因而有警員到場了解情況,最後活動如期進行,沒有受影響。

原本大派利是人人皆大歡喜,不過有人在電影官網上留言不滿收到一千元韓圜,但亦有人上載收到五百元港幣,錢國偉則解釋在網頁上都有講到會派韓圜。

關楚耀透露三月六日在九展有個電影騷,屆時台灣演員雞排妹、許維恩都會來唱歌。他又自爆生日當天,被導演安排給許維恩和夏尉喻打,幸而下半場便安排她們錫返他。

早前眼晴發炎的關楚耀,昨日仍需架上墨鏡,他苦笑說:「康復完又復發,可能寓意今年愈來愈發,而且今年派利是較去年多,只是去校長(譚詠麟) 家中拜年??得最大封,我都年紀大心郁郁想派,所以有向後輩親戚派利是。」

夏尉喻打扮紅噹噹以低胸性感示人,她和關楚耀在片中有不少親熱鏡頭,她笑言:「以往在戲中都是捱打和被虐,這回終於可以打人,要摑關楚耀的臉,因為要遷就鏡頭打了N次之多,他唯有『硬食』。」

相關新聞
柏豪未夠成熟不結婚 官恩娜搵定Tim對親家 (圖)
「子女免稅額」增至10萬 星爸星媽謝「財爺」派糖 (圖)
城城舞動炒熱全場校長high到脫衣 (圖)
唐詩詠嘆洪永城不進取 (圖)
黃心穎大學時期曾撞車失憶 (圖)
《衝上雲霄》票房港產片之冠 Sam哥最回味與鄭秀文談情 (圖)
祖兒孖克勤9月紅館開騷 (圖)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王菀之再逐新演員 (圖)
拍下子丹肥仔Look 詩詩分享至群組 (圖)
錢國偉谷新戲玩噱頭 派千元韓圜利是遭投訴 (圖)
馬浚偉遊大埔被圍 (圖)
有線娛樂台主持齊「撈起」 (圖)
冷酷外形易惹誤會 周元愈大愈不懂浪漫 (圖)
倫敦Style Awards頒獎禮 Taylor Swift奪年度女性獎
失落奧斯卡影帝獎 米高基頓急藏致辭「貓紙」 (圖)
SoJin@Baby Kara疑抑鬱症跳樓亡
川榮李奈不再參與握手會
EPIK HIGH四月首開港騷 (圖)
韋史密夫偕妻首映上激咀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