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遊大埔被圍


放大圖片

■馬浚偉和師父粵劇名伶龍貫天在後台一見面便雞啄唔斷。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今年留港度新歲,知道師父粵劇名伶龍貫天在大埔三門仔新村演出,又有朋友邀他吃盤菜宴,故而特別到大埔探師父兼嚐盤菜,估不到一連兩天之「大埔行」,竟惹得他考慮在新界再置業。

馬仔說:「年初三我去三聖宮吃百圍盤菜宴,平日我已知道新界居民熱情純樸,估不到參加盤菜宴後,才真正感受到她們的熱情。」

由踏入會場開始,馬浚偉便給一眾村民團團包圍,有婦女見他皮膚粉嫩滑白,竟伸手捏他面頰;有農村叔叔大叫他一聲「浚偉......」之後就抓出一大把利是塞到他手中,馬浚偉從未想過自己竟變成師奶飯團。

年初四,馬浚偉往三門仔新村探師父龍貫天班,兩師徒在後台一見便雞啄唔斷,久未見愛徒的龍貫天,覺得馬浚偉開朗了,也比以前更俊。「我現在不煙不酒,生活正常,心靈健康原來可以令樣貌更年輕。」今次往探師父,還遇上三門仔新村遷村50年大慶,馬浚偉無意中沾上旺氣,令他開心不已。在三門仔新村逗留期間,馬浚偉又給一群又一群漁民朋友包圍,男男女女都視他如香餑餑,令其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相關新聞
柏豪未夠成熟不結婚 官恩娜搵定Tim對親家 (圖)
「子女免稅額」增至10萬 星爸星媽謝「財爺」派糖 (圖)
城城舞動炒熱全場校長high到脫衣 (圖)
唐詩詠嘆洪永城不進取 (圖)
黃心穎大學時期曾撞車失憶 (圖)
《衝上雲霄》票房港產片之冠 Sam哥最回味與鄭秀文談情 (圖)
祖兒孖克勤9月紅館開騷 (圖)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王菀之再逐新演員 (圖)
拍下子丹肥仔Look 詩詩分享至群組 (圖)
錢國偉谷新戲玩噱頭 派千元韓圜利是遭投訴 (圖)
馬浚偉遊大埔被圍 (圖)
有線娛樂台主持齊「撈起」 (圖)
冷酷外形易惹誤會 周元愈大愈不懂浪漫 (圖)
倫敦Style Awards頒獎禮 Taylor Swift奪年度女性獎
失落奧斯卡影帝獎 米高基頓急藏致辭「貓紙」 (圖)
SoJin@Baby Kara疑抑鬱症跳樓亡
川榮李奈不再參與握手會
EPIK HIGH四月首開港騷 (圖)
韋史密夫偕妻首映上激咀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