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妻吳雨霏短裙騷美腿


放大圖片

■雖然天氣寒冷,Kary依然性感出席時裝騷。

香港文匯報訊 剛榮升人妻的吳雨霏(Kary),是唯一一位香港藝人獲邀參加米蘭時裝週,亦是Kary第一次欣賞國際大型時裝騷。一直勇於嘗試不同類型打扮的Kary,對於參加米蘭時裝周十分興奮:「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睇米蘭時裝騷,令我大開眼界!各人都悉心打扮,好多野睇,我都帶了四畯m過黎,扮靚虃v多欓菕I」貴為香港唯一藝人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少不晚成為眾人焦點,Kary表示:「我本身對時裝十分有興趣,經常睇時裝雜誌和網站,留意潮流趨向,都有不少心得。這次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可以即場欣賞很多國際知名品牌的時裝騷和展覽會,無憾!」

雖然天氣寒冷,Kary依然性感出席Fendi時裝騷,下身短裙性感通窿,美腿盡現,吸引不少注目,難怪Kary自嘲「愛靚唔愛命」!同日出席了另一國際知名品牌Furla展覽會,身穿全黑貼身上衣配喇叭褲,戴上搶眼閃石大頸鍊,展現另一種風格。展覽會上,Kary深得品牌設計師和行政總裁喜愛,雞啄不斷,為她介紹今季最新手袋款式。Kary見到琳琅滿目的最新款手袋十分雀躍,不停拍照。

相關新聞
黃宗澤 新年寄情打理食店 (2015-02-28) (圖)
姜皓文唔覺陳佩思有抑鬱 (2015-02-28) (圖)
人妻吳雨霏短裙騷美腿 (2015-02-28) (圖)
林奕匡廖文強騷音樂才藝 (2015-02-28) (圖)
杜德偉美國發新年財 (2015-02-28) (圖)
吳國敬落實鄭秀文做嘉賓 (2015-02-28) (圖)
李冰冰一字馬慶祝生日 (2015-02-28) (圖)
感激歌迷長久支持 阿倫請食十萬碗雲吞麵報答 (2015-02-27) (圖)
囡囡愛唱反調顯個性 楊思琦教女前先清場 (2015-02-27) (圖)
鎮宇不敢北上按摩 (2015-02-27) (圖)
家英哥不想阿姐陪工作 (2015-02-27) (圖)
張艾嘉讚梁洛施好專業 (2015-02-27) (圖)
葉翠翠找同屆港姐做姊妹 (2015-02-27) (圖)
天經學煎糕孝敬母親寶珠姐 (2015-02-27) (圖)
柏豪未夠成熟不結婚 官恩娜搵定Tim對親家 (2015-02-26) (圖)
「子女免稅額」增至10萬 星爸星媽謝「財爺」派糖 (2015-02-26) (圖)
城城舞動炒熱全場校長high到脫衣 (2015-02-26) (圖)
唐詩詠嘆洪永城不進取 (2015-02-26) (圖)
黃心穎大學時期曾撞車失憶 (2015-02-26) (圖)
成龍親為兒子落髮 祖名:從心開始 (2015-02-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