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舞動炒熱全場校長high到脫衣


放大圖片

■城城帶動校長跳得起勁。

香港文匯報訊 譚詠麟(校長)演唱會前晚舉行至第12場,這晚他邀來舞台王者郭富城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一曲《愛情陷阱》,勁歌熱舞一番,掀起全場高潮。之後城城再獨跳一首《狂野之城》更令全場觀眾起身共舞。

是晚的座上客有徐小鳳、陳百祥、黃杏秀、王晶、袁詠儀(靚靚)等,於逗利是環節,眾好友當然不能倖免,校長還當眾向王晶追討利是,靚靚就像粉絲們般主動送利是換取握手。

當校長唱了第一句首本名曲《愛情陷阱》時,城城於台側出場,邊舞邊唱,更帶動校長亦跳得起勁,半途校長更high得脫去外套,與城城不斷扭動身軀,一曲唱罷,兩人立即相擁,城城就笑謂:「我細細個就聽校長唱歌啦。」校長說:「我童星時啊?」又笑問城城為何選這首歌來唱?城城自爆說:「我印象中,我入行時做緊dancer,校長你當年囿鬫戛玊琣野鷒鶠I」校長亦想起:「85年嘛!所以話英雄莫問出處,跳舞都係一種才能,仲可以出人頭地去到現在鴾悀,大家畀矕x聲。」城城立即答謝校長,又謂:「校長係我一生的學習對象。」之後校長又爆與城城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兩人都是「晨曦B隊」的左右中鋒,城城說:「係呀,我交波畀校長,校長就射門。」校長說:「你好犀利喎,左右腳都得。」城城謂:「現在左腳廢鱁捸A之前傷F帶。」校長問:「右腳呢?」城城答:「右腳無問題,仲可以踢!」校長又鬼馬地指茷鬥兜欞L間問:「咁中間呢?」城城醒目地說:「肺?定心口啊?」

相關新聞
柏豪未夠成熟不結婚 官恩娜搵定Tim對親家 (2015-02-26) (圖)
「子女免稅額」增至10萬 星爸星媽謝「財爺」派糖 (2015-02-26) (圖)
城城舞動炒熱全場校長high到脫衣 (2015-02-26) (圖)
唐詩詠嘆洪永城不進取 (2015-02-26) (圖)
黃心穎大學時期曾撞車失憶 (2015-02-26) (圖)
成龍親為兒子落髮 祖名:從心開始 (2015-02-25)
約好友黃智賢慶人日 郭晉安羊年多做公益事 (2015-02-25) (圖)
霆鋒選唱《愛的逃兵》被阿倫捉弄取笑 (2015-02-25) (圖)
鄺美雲三愛犬擁鑽石頸鍊 (2015-02-25) (圖)
Ella@S.H.E計劃明年全力「造人」 (2015-02-25) (圖)
向外出售劇集版權 葉家寶:亞視可繼續播 (2015-02-25) (圖)
喬裝行花市 自言大鄉里 城城盼盡快讓阿媽抱孫 (2015-02-24) (圖)
兒用利是錢買花振}心 溫碧霞無意再領養 (2015-02-24) (圖)
祖兒紅衣Look攬錫譚校長 (2015-02-24) (圖)
楊洛婷每日「造人」 (2015-02-24) (圖)
《多啦A夢》收逾2千萬 居賀歲片票房榜首 (2015-02-24) (圖)
張家輝跟風競賽 (2015-02-24) (圖)
父母作風西化不派利是 薛凱琪耐心等待好姻緣 (2015-02-23) (圖)
揚言攝太歲求順景 伊健拒補擺酒沖喜 (2015-02-23) (圖)
Bobby無錫返港變圓潤 (2015-0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