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與梁齊昕屬點頭之交 李逸朗未聞易角消息


放大圖片

■近日努力健身的李逸朗,外形比以前更清減。

香港文匯報訊 李逸朗(Don)前晚於中環HMV舉行「挑機經典歌 Fly me to the earth」,並邀請到韋啟良做嘉賓。Don的外形看上比以前清減,他承認是不斷努力健身所致,因為剛開拍了一齣電視劇,他演一個消防員,Don說:「做消防員,不可能癡肥,我已不斷做運動,我真有試過癡肥的時候,肥得好得人驚!」

傳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與Don合作拍的新戲會陣前易角,梁齊昕未必會拍,Don則說從沒有人告訴過他有關新片角色易角的事,一切也是從報刊上得知。他說:「好多事都不能作準,沒聽過換角兩個字,做演員是沒法決定角色問題(想跟對方合作?)都想,但其實都沒有特別。」

對於齊昕上次現身他的小型音樂會表支持,兩人是否已經做了朋友,Don笑言兩人只點頭之交,加上事出突然,沒有想太多,他又說:「我都很驚,我從未上過港聞,以為新聞上到港聞,除非得傑青,否則不會是好事。今年真是驚喜的一年。」

電聯吳浩康鍾舒漫關心

Don曾與吳浩康(Deep),鍾舒漫(Sherman)是同門,問到Don有關吳浩康被爆背女友鍾舒漫跟其他女性親嘴,他有沒有問候兩人?Don坦言與Sherman關係較好,Deep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他說:「我覺得這是兩人之間的事,應該給予他們的空間,我沒有聯絡Deep近一年幾。不應由幾百字去判斷一個人,如果我關心他們,我會直接打去問候兩人,而不會透過新聞表關心。」他表示過一段時間再聯絡對方,希望大家給予兩人空間。

相關新聞
幼子照首公開 勁似爸爸靚仔 陳豪夫婦繼續追B (2015-03-01) (圖)
馮紹峰負傷堅持跪拜祈福 (2015-03-01) (圖)
林奕匡盡力為祖兒寫歌 (2015-03-01) (圖)
秋官每天運動40分鐘保身材 (2015-03-01) (圖)
尹相杰涉毒被判刑7個月 (2015-03-01) (圖)
張繼聰封「四個女仔」做女神 (2015-03-01) (圖)
稱與梁齊昕屬點頭之交 李逸朗未聞易角消息 (2015-03-01) (圖)
為新城服務15年 收「金羊」 買樓擴充藝術中心 (2015-02-28) (圖)
亞視團拜獲贊助商支持 (2015-02-28) (圖)
陳志雲反問誰是G.E.M. (2015-02-28) (圖)
祥仔男扮女裝露兩點 (2015-02-28) (圖)
蔡卓妍新戲破格演出 (2015-02-28) (圖)
白健恩何慕詩開市大吉 (2015-02-28) (圖)
胞妹周麗淇有意秘婚 40歲周汶錡造人成功 (2015-02-27) (圖)
「胸」贏高海寧 陳嘉桓拒露點演出 (2015-02-27) (圖)
莊思敏大馬過年 行山惹失蹤驚魂 (2015-02-27) (圖)
金像獎入圍電影試映 (2015-02-27) (圖)
梁嘉琪望羊年有新嘗試 (2015-02-27) (圖)
倩揚一家四口首迎新歲 (2015-02-27) (圖)
吳若希讚溫家偉夠細心 (2015-0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