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國政協會議今開幕 俞正聲作工作報告


放大圖片

■媒體記者在發布會現場拍攝。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凝哲 兩會報道)全國兩會大幕今日(3日)正式拉開。十二屆全國政協第三次會議開幕會將於今日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據了解,開幕會的主要內容包括三項,其中以俞正聲主席的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最為重要。依照往年慣例,全國政協常委會報告將有較大篇幅談及香港問題,今年將就此有何新表述、新部署備受關注。

今日開幕會的主要議程包括三項,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據了解,今年的全國政協會議會期為10天半,將於3月13日閉幕。今年共將舉行7次全體大會,包括開閉幕會,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開幕會、全國人大三次全體會議,三次大會發言。

相關新聞
習近平會見威廉王子 期待年內訪英 (2015-03-03) (圖)
啟動「創意英倫」 讚上海魅力獨特 (2015-03-03) (圖)
中美對英國同等重要 (2015-03-03)
遊胡同博物館 與少年零距離互動 (2015-03-03) (圖)
故宮重走祖母路 秀中文顯親民 (2015-03-03) (圖)
呂新華:沒有不受查處「鐵帽子王」 (2015-03-03) (圖)
話你知:鐵帽子王 (2015-03-03)
全國政協會議今開幕 俞正聲作工作報告 (2015-03-03) (圖)
政協監督要有計劃有題目有載體有成效 (2015-03-03) (圖)
匯聲匯色:從「你懂的」 到「藏不住」 (2015-03-03) (圖)
讓更多台基層民眾 分享兩岸發展成果 (2015-03-03)
花絮:記者搶位有招 靠前席地而坐 (2015-03-03) (圖)
全球期待兩會成果利經濟 (2015-03-03) (圖)
台媒:料釋寶島政策紅利 (2015-03-03)
花絮:政協收四百餘提案 駐地設意見箱 (2015-03-03) (圖)
花絮:貝葉經「梵藏漢英詞典」擬編撰 (2015-03-03)
兩會今日看點 (2015-03-03)
治霾三問 :問蒼穹 問部長 問自己 (2015-03-03) (圖)
政協委員倡設環保警察 (2015-03-03) (圖)
焦點人物:治理環境 陳吉寧燒「三把火」 (2015-03-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