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放大圖片

■鍾舒漫直言已接受吳浩康的道歉,目前兩人處於「緩衝期」,但就強調大家未有定下婚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鍾舒漫(Sherman) 自男友吳浩康(Deep)爆出「偷食咀女」事件後,昨日首度露面出席公開活動,至於有傳兩人關係有變化,Sherman直言已接受Deep道歉,目前兩人處於「緩衝期」,但就強調大家未有定下婚期。

鍾舒漫表示:「他有say sorry,我已接受他道歉,他也知做得不恰當,我們已經處理了事件,有互相去溝適,(Deep對你有何承諾?)沒有特別承諾,只在這段時間大家都需要緩衝期,(分開冷靜下?)唔好咁講,不過大家都需要緩衝期,彼此關係上保持聯絡和關心,感情不會這麼容易生變,因是建立於根基上,不只憑一件事一個人和一個故事去看,外人不了解整件事,總之好簡單,我們已經處理好,亦原諒了他。」提到他們的婚期,Sherman表示:「都要澄清一下,沒有任何實質計劃,只是有談論過,這刻只會繼續做自己的工作,不像大家所想有婚期鰜蛂A其實媽咪見到報道都會擔心,也有問發生什麼事,最重要是見到我好好。(媽咪叫你離開Deep?)她在這事上沒加插意見,很疼錫我,而且我們都大個懂得處理,新年期間,我們也有去對方屋企拜年。」至於事件後,是否暫停再傾結婚一事,Sherman認真地說:「無一個婚期,當然拍拖時會對未來有憧憬,少不免談一下結婚的事,但傳下傳下竟然說到有酒席贊助,也解釋不到太多,根本無其事,(Deep話求婚成功?)佢無講過,如果結婚會一起公開,(視他為結婚對象?) 將來事永遠無人知,但這刻有期盼。」

愛一個人要有經歷

有指Sherman是基督徒拒絕婚前「性」行為,才會引發Deep去「偷食」,對此,她不認同說:「唔關事,若然因我的身份問題而有這些傳聞便不合理,愛一個人不是要這些的,而是要有經歷,包含愛在裡面。(Deep對事件如何解釋?)他解釋返當日情況,他知做得不恰當,我對這行為亦不認同,(他有承諾以後不同女仔出街兼戒酒嗎?)這是社交生活沒有所謂,這些是小朋友拍拖做法,成年人會懂得如何處理,Deep都好清楚對自己社交生活要有界線。」

否認男友一個月交六女生

有報道指Deep一個月結交六個女生,Sherman沒有為此報道不快,她依然維護男友說:「有些飯局我也在場,只是他較易被人影到。」說到早前男友同其雙親食飯賠罪,Sherman不好意思地說:「對方是Deep爸爸的朋友,並非我父母,他們只是拜年吃飯。」

相關新聞
強調雙方未定婚期 鍾舒漫接受吳浩康道歉 (2015-03-03) (圖)
內地單月電影票房破40億元 躍世界第一 (2015-03-03) (圖)
盧海鵬戲院「試咪」騷金句 (2015-03-03) (圖)
鍾欣潼遊馬代沒艷遇 (2015-03-03) (圖)
許嘉浩BBQ開年 (2015-03-03) (圖)
合作前飯酈鷎i感情 「四小花」有話直說無爭拗 (2015-03-02) (圖)
家燕姐做「財神」花十萬請食飯 (2015-03-02) (圖)
江美儀不介意男友拍吻戲 (2015-03-02) (圖)
訪泰國難民營子丹被叫葉問 (2015-03-02) (圖)
許紹雄自覺內地拍劇好賺 (2015-03-02) (圖)
「老年」靚靚Chilam互相示愛U到喊 (2015-03-02) (圖)
幼子照首公開 勁似爸爸靚仔 陳豪夫婦繼續追B (2015-03-01) (圖)
馮紹峰負傷堅持跪拜祈福 (2015-03-01) (圖)
林奕匡盡力為祖兒寫歌 (2015-03-01) (圖)
秋官每天運動40分鐘保身材 (2015-03-01) (圖)
尹相杰涉毒被判刑7個月 (2015-03-01) (圖)
張繼聰封「四個女仔」做女神 (2015-03-01) (圖)
稱與梁齊昕屬點頭之交 李逸朗未聞易角消息 (2015-03-01) (圖)
為新城服務15年 收「金羊」 買樓擴充藝術中心 (2015-02-28) (圖)
亞視團拜獲贊助商支持 (2015-02-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