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亞倫今季提早結束


放大圖片

■雷亞倫今季提早「收咧」。資料圖片

NBA著名3分王雷亞倫,在周三確認他將不會在今季復出,但亦沒表明是否退役,只說下季才決定之後如何。到7月便屆40歲的雷亞倫說:「過去數月,我花上很長時間思考,到底甚麼才是我最想要的。結果我決定放棄今季賽事,我會用現時以及之後的休賽期陪伴家人,重新評估自己情況,那時才決定會否在來季復出。」

即使已是聯盟中的老黃忠,雷亞倫仍廣獲各球隊青睞,譬如騎士很想他能跟占士故劍重逢。目前騎士有包括占士的3名雷亞倫熱火舊隊友。雷亞倫是NBA史上的常規賽與季後賽雙料3分王,在季後賽的3分球命中率高達39%,足以主宰勝負。

「禪師」違規讚新丁被罰

另一方面,紐約人主席「禪師」積遜被指因違反聯盟規定而被罰款。根據雅虎體育周二所述,積遜是在俄亥俄州觀看大學球賽後讚賞俄亥俄州立大學七葉樹隊的一名年輕後衛,指該球員「長得好看,會很有前途」,然而NBA規定所有職員都是禁止評價大學生球員,故罰積遜一筆未有公開金額的款項。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自「波神」後第二人 韋少帶傷上陣 締4場「三雙」壯舉 (2015-03-06) (圖)
雷亞倫今季提早結束 (2015-03-06)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本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5-03-06)
曹星如 鄒市明 明日好戲連場 (2015-03-06) (圖)
瑪魯西亞新班主 望留住美好 (2015-03-06) (圖)
拉奧歷出奇招 踢波備戰戴盃 (2015-03-06) (圖)
認真訓練 (2015-03-06) (圖)
體 壇 連 線 (2015-03-06)
結束12年單車生涯 黃蘊瑤退役重返校園 (2015-03-05) (圖)
職業生涯屢創高峰 (2015-03-05) (圖)
「大帝」得分超雷亞倫 (2015-03-05)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2015-03-05)
南華主帥炮轟足總賽程安排 (2015-03-05) (圖)
許宏鋒未獲「大哨」長約 (2015-03-05) (圖)
鄒市明新戰靴繡愛兒名字 (2015-03-05) (圖)
體壇連線 (2015-03-05) (圖)
鵜鶘失準5連勝告終 網隊施絕殺 阻勇士狂追 (2015-03-04) (圖)
「大鬍子」踢「小占士」停賽1場 (2015-03-04)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5-03-04)
永倫積極備戰 求衛冕銀牌 (2015-03-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