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際婦女會慶三八暨春茗


放大圖片

■國際婦女會舉行新春晚宴,賓主聚首一堂,共慶三八婦女節暨青年委員會成立就職。香港文匯報記者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國際婦女會日前假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慶祝三八婦女節新春團拜暨青年委員會成立就職典禮。該會希望透過青年委員會的一系列活動,協助香港青年樹立正面的價值觀,穩固青年對社會的信心。主禮嘉賓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陳肇始、中聯辦副部長廖勛及該會主席彭徐美雲等與全場近500賓主聚首一堂,共賀新春,場面喜慶。

彭徐美雲陳肇始致辭

彭徐美雲致辭表示,女性佔香港人口54%,是香港的「大股東」,地位不可忽視,很多女性在社會上獨當一面,作出巨大貢獻,回到家又是賢妻良母,扮演多重角色。她指,現時香港正進行第二輪政改諮詢,婦女作為香港一分子,要積極發揮角色功能,支持特區政府施政,支持在人大「8·31」決定框架下一人一票選特首。

陳肇始致辭指,國際婦女會一直以來為社會、為社區做出很多貢獻,也很開心見到該會青年委員會的成立,並祝福香港同國際婦女會羊年吉祥如意,喜氣洋洋。陳肇始還頒發委任狀予青年委員會主席馮慧珠。

馮慧珠榮任青委會主席

青委會主席馮慧珠介紹,國際婦女會成立青委會的目的在於引導青年人正確面對成長中的疑惑和困難,鼓勵青年勇於嘗試、創新,發揮參與精神。通過工作坊、領袖訓練營及青年女性領導培訓計劃等項目,培養青年女性的社會責任和公民意識,發展潛能和領袖才能,真正成為未來的社會棟樑。

梁乃江朱蓮芬陳鳳英出席

出席晚會還有廉政專員白韞六、徐美雲夫婿彭曉明,該會顧問梁乃江、朱蓮芬,榮譽會長陳鳳英,副主席容陳美蓮、吳何家鳳、徐守然、鄧朱錦韶、梁胡桂文、李黃倩儂、何伍麗卿,青委會副主席劉慕妍等。

相關新聞
茂名鄉總千人盆菜宴慶新春 (2015-03-10) (圖)
泉州台商投資區鄉會董事就職 (2015-03-10) (圖)
國際婦女會慶三八暨春茗 (2015-03-10) (圖)
道教日紅館法會萬人祈福 (2015-03-09) (圖)
港區潮聯2000人新春聯歡 (2015-03-09) (圖)
西湖區鄉會成立 陳征膺會長 (2015-03-09) (圖)
何志平聯大講能源推動性別平等 (2015-03-09) (圖)
會寧鄉會慶86周年暨就職 (2015-03-09) (圖)
佛山社團總會新春團拜 (2015-03-07)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羊年團拜 (2015-03-07) (圖)
廣東社總慈雲閣九龍東潮聯辦祈福法會 (2015-03-07) (圖)
九龍總商會文物檔案館揭幕 (2015-03-07) (圖)
新家園協會春茗 (2015-03-07) (圖)
香港溫州同鄉會 600人新春聯歡 (2015-03-07) (圖)
港島聯會元宵節福袋敬老 (2015-03-06) (圖)
香港國酒茅台之友協會慶祝茅台金獎百年香江之夜 (2015-03-06) (圖)
香港工商總會2015乙未年新春聯歡晚會 (2015-03-06) (圖)
上海總會羊年新春團拜 (2015-03-05) (圖)
貴州聯誼會春茗聯歡 (2015-03-05) (圖)
油尖旺婦女會賀新歲 (2015-03-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