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絮:新疆主席:在座都是紅後代


放大圖片

■新疆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 記者李陽波 攝

「您從全國人大回到新疆人大,並在僅僅一年後當選新疆自治區主席,是否與您的紅色背景有關?」 昨日上午的全國兩會新疆代表團開放日上,有記者突然就全國人大代表、新疆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的個人履歷提問道。

雪克來提主席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紅色後代,哪一個不是在紅旗下長大,受黨的教育,我也是這樣成長起來的,我自然也是紅色後代。」

對於其當選新疆自治區主席的原因,雪克來提.扎克爾稱,「我在多個崗位任職過,在政府部門工作多年,對政府工作不是很陌生,這可能也是選擇我的原因。我們這代對黨的事業、人民的事業、國家的事業都是忠誠的,我一定會做好工作。」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聰、王曉雪、李陽波

相關新聞
人社部:內地35年後1.3人養1老人 (2015-03-11) (圖)
社保基金投資方案 下半年報中央審定 (2015-03-11)
兩會今日(11日)看點 (2015-03-11)
今年城鎮新增就業需求約千五萬人 (2015-03-11) (圖)
基本醫保已覆蓋逾13億人 (2015-03-11) (圖)
匯聲匯色:部長留步答本報:港人可考內地公務員 (2015-03-11)
江西政協副主席籲慢性病分級診療 (2015-03-11) (圖)
張春賢:確有疆人參與IS 回流犯案 (2015-03-11) (圖)
新疆建物流中心推動「一帶一路」 (2015-03-11) (圖)
回應烏市禁蒙面罩袍 疆宣傳部長:堅持去極端化 (2015-03-11) (圖)
南疆能不能去? 兵團政委:很安全 (2015-03-11) (圖)
花絮:新疆主席:在座都是紅後代 (2015-03-11) (圖)
花絮:記者有備而來 「圍堵」卻落空 (2015-03-11) (圖)
特寫:盼與林毅夫攜手回家 陳雲英:相信有這天 (2015-03-11) (圖)
彭清華:「雙核驅動」建東盟合作新樞紐 (2015-03-11) (圖)
「粵桂港」3小時經濟圈成型可期 (2015-03-11) (圖)
發展「銀髮」經濟 邀港人廣西養老 (2015-03-11)
把握新機遇 突破改革瓶頸 (2015-03-11)
打造新生態支柱產業 讓百姓獲益 (2015-03-11) (圖)
本報專訪:程永華:今年是促進中日關係契機 (2015-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