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溫暖人間:前夫中風 有情女借錢照顧


放大圖片

■郭永奎和侯愛紅破鏡重圓。網上圖片

河南一對夫婦離婚十年後,因遠在濟南打工的男方突發腦溢血昏迷住院,女方二話不說借款前往照顧他,後又接到自己家裡休養。經過一年多的悉心照料,丈夫已能簡單照顧自己。如今,二人又準備重新走到一起。

離婚十年後 破鏡重圓

「她不僅是我最愛的女人,也是我的救命恩人!」48歲的郭永奎和同齡的侯愛紅1992年結婚,曾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後由於婆媳問題,郭經常醉酒不顧家,侯愛紅提出離婚。離婚十多年間,她沒有再婚,獨自撫養兒子成長。郭永奎感情也沒虒芋A父母也相繼離世,後來郭永奎去了濟南打工,料不到一場大病將二人又拉在一起。

「他父母都已經不在了,就剩他一個人,在外地得了那麼重的病,沒人管他咋辦。」侯愛紅說,當時她沒有多想,向朋友借了點錢,就去了濟南。

「看茈L躺在醫院不能動,我還是挺心疼的。在一起的那些年,他對我挺好的,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大的矛盾。」侯愛紅說。「我也在努力好起來,希望有一天能出去掙錢,能分擔她的壓力,能照顧她和這個家。」郭永奎說。

■ 《大河報》

相關新聞
中國發現6億年前「海綿始祖」 (2015-03-11) (圖)
溫暖人間:前夫中風 有情女借錢照顧 (2015-03-11) (圖)
中國男人禿頭總面積達1/4北京 (2015-03-11) (圖)
6萬元古玩赫現「微波爐適用」 (2015-03-11)
渝老人106歲生辰 上千鄉鄰齊賀 (2015-03-11) (圖)
「雌雄同體」19年變回「她」 (2015-03-11)
復得錢包 失主請百人吃飯 (2015-03-11) (圖)
巨掌山藥 (2015-03-11) (圖)
離婚男籲愛老婆 野花雖香家花更好 (2015-03-10) (圖)
十元「待用快餐」傳遞愛心 (2015-03-10) (圖)
市民為拍照狠搖「桃花雨」 (2015-03-10) (圖)
重慶街頭現人造「天河」 (2015-03-10) (圖)
考古新發現:農民拾獲恐龍化石 (2015-03-10) (圖)
巨型山藥 (2015-03-10) (圖)
清潔女工掃出幸福路 (2015-03-09) (圖)
IT界「三八」送男性擁抱 (2015-03-09) (圖)
河北外籍女教秀「中國感動」 (2015-03-09) (圖)
湖南「蠱惑」車主貼舊罰單被識破 (2015-03-09) (圖)
江蘇女幼師拒逼婚寫「埽鞳v保證 (2015-03-09) (圖)
桃花車廂 (2015-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