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娛樂15周年藝人晒冷 祖兒超低胸慶賀


放大圖片

■英皇「一姐」容祖兒穿上超低胸衫到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容祖兒、Twins、任達華、林腄B吳浩康與鍾舒漫等一眾英皇娛樂及英皇電影藝人,昨晚出席《英皇娛樂.英皇電影十五周年慶典》,現場首播英皇十五周年主題曲《和華麗有約》MV,同時播放短片公布英皇電影的未來動向。宣布將拍15部新片,當中包括《破風》、《衝鋒車》、李準基、周冬雨主演的《西西里艷陽下》、楊穎和阮經天的《謀殺似水年華》、張敬軒的《燦爛這一刻》、溫碧霞、譚耀文的《愛在深秋》、《無仁義之戰》、《選老坐》、《幸運是我》、《3條友飲醉走》、張學友和林嘉欣的《暗色天堂》等,而導演麥兆輝、莊文強、袁和平、陳木勝會有電影合作計劃。

英皇「一姐」容祖兒穿上超低胸衫到場,她笑言公司15年是大日子,尊重場合都要騷一下她的iPad。提到祝賀公司的MV,祖兒表示因跪得太多而弄傷膝部,現在縉C也會痛,考慮要針灸徹底治療。日前有報道祖兒坐擁12層樓總值4億的樓神,她說:「不要問我,問我媽咪才對,其實全部都仍在供款。」有指不少單位都是一次過付款,祖兒笑道:「我邊有咁叻一炮過。(擁有12個單位?)這樣寫都有他們的根據,我也不好意思說不對,媽咪說是最安全的儲蓄方法,要積穀防飢。」問祖兒有何買樓心得,她笑道:「就是要有一個好媽媽。」

林7月錄新唱片

原定農曆年後到美國錄音的林腄A表示因要拍內地劇,不想斷斷續續做音樂,待完成手頭工作後,約7月才一氣呵成完成新唱片。取笑林葃攭Йs年可與女友去拍拖,他笑道:「彈性假期而已,公司也沒詐型,都想我各方面平衡。」提到稍後在內地拍劇,林萿磳雂k友吳千語也要到內地工作,到時視劇組情況,看有沒有機會見面。

阿Sa望《雛妓》票房繼續升

年底會舉行15周年演唱會的Twins,表示現在開始做新歌準備,提到二人多年沒一起合唱,阿Sa坦言分別不大,因為她常與阿嬌一起,只是大家見不到。對於主演的《雛妓》票房大收直逼二千萬,阿Sa希望票房繼續上升,問到有否增加信心做金像獎影后,她笑道:「都是輕輕鬆鬆鄧梓峰啦。」屆時會否帶男友陳偉霆出席,她竟說:「我跟華哥(任達華)嘛,我想要多張飛也沒有,其實大家工作上都要專注。」如得獎不想現場跟他分享喜悅?她說:「不答意外的事情,之後先算啦。」

過氣情侶吳浩康、鍾舒漫同場出現,二人日前被指分手後仍有約會,吳浩康直言想他們的關係能繼續,今後只有跟她一段的關係。問他有沒實際行動時,他說:「我會做但不會講了。」鍾舒漫就強調與吳浩康的情侶關係現時要斷一斷,但會保持有聯絡及見面的關係。

相關新聞
才子佳人新配搭演《觀月奇緣》 衛駿輝鄭雅琪唱做合拍 (圖)
孫勁梅演《陳三O爬堂》 (圖)
「月騫」春茗聯歡陣容鼎盛 (圖)
戲曲視窗:通俗粵劇娛樂大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被揭雙雙秘遊倫敦 李敏鎬 秀智認熱戀一個月
「籮霸」聲演母親 Rihanna感安全 (圖)
金賢重推遲入伍
Emilie Simon本周四再襲港開騷 (圖)
小雪懷第三胎 預產期7月
Aretha Franklin酒店開P預祝生辰 (圖)
GaGa現身撐艾頓莊領獎 (圖)
娛聞雜碎 (圖)
英皇娛樂15周年藝人晒冷 祖兒超低胸慶賀 (圖)
任達華爆鎮宇貪靚 (圖)
張家輝剃頭造型女兒唔like (圖)
梁洛施望演輕鬆愛情片 (圖)
基仔落敗歌手突圍賽胡彥斌逆襲成功 (圖)
第11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鑼 王晶《賭城風雲3》華仔回歸夥發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