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放大圖片

■郭富城最近不停曝光,像昨日便宣傳《西遊記》新片。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達里)由郭富城、羅仲謙、小瀋陽合演的美亞新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片商會和內地遊戲公司合作推出遊戲,所以昨日舉行記者會進行簽約儀式。城城更分享拍該片時的辛酸史,提到會否拍續集時,就連向來捱得的城城都希望先放低,該片的辛苦程度可見一斑。

城城為演繹孫悟空一角,每日要花六、七小時化妝,周身黐滿毛的他拍文戲時會流汗,為免弄花妝容縱天氣嚴寒也得吹風扇把汗吹乾。最終城城捱到病,中醫指他身體夾集寒、濕和熱,需要慢慢調理。談到若開拍續集會否考慮,城城忍不住「嘩」了一聲 。(加片酬又如何?)「不是這個問題,也想先放低,因拍四個多月實在太長了。」羅仲謙指片中面對多位前輩坦言緊張且有壓力。

臨場為導演慶生

此外,城城的美亞另一新作《踏血尋梅》為電影節閉幕電影,昨日他與張震、吳家麗、徐子珊及朱晨麗出席活動,碰巧這天是導演翁子光生日,大會特別安排由城城送上蛋糕為導演慶祝。在《踏》片飾演50多歲老差骨的城城,坦言為化妝花費很多功夫,又指《踏》片早於他拍攝《寒戰》時已有構思,可惜因技術問題押後三年才拍,也得翁子光堅持由他演出。至於首次執導就拍鬼片《有客到》的吳家麗,笑言被監製取笑不做演員卻去做導演是犯賤。

相關新聞
切完雙乳再切卵巢防癌 安祖蓮娜:我要堅強 (圖)
遭挑釁指未夠紅Liam與Justin 粉絲隔空開火 (圖)
Dionne Warwick 5月來港開騷 (圖)
湯告魯斯為《職5》赤膊 (圖)
賓士迪拿怕觀眾遺忘 《非常索凸務》 (圖)
「籮霸」為低收入女性賣衫 (圖)
亞洲電影大獎歡迎晚宴 中谷美紀全黑登場 (圖)
娛聞雜碎
爆安仔為個唱狂操肌 Sammi遇寶珠姐性感無界限 (圖)
趙薇拒回應狂賺傳聞 (圖)
七小時門票售罄 煇哥榮休騷加場 (圖)
陳欣健做伯樂 搵黃愷傑扮「蛙人」 (圖)
千嬅古仔慶功望做「娘親」 (圖)
黃子華做「港版魔盜王」 癲過尊尼特普 (圖)
溫拿夥後輩拍勵志片 「邵氏再起動」 擬年開八部 (圖)
周海媚 呂良偉齊獲「英藝獎」表揚 (圖)
睇青雲曉明演精神病患 薛凱琪稱恍如照鏡 (圖)
蕭芳芳湊孫樂 (圖)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