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萬長:博鰲是難得交友機會


放大圖片

■蕭萬長(前排左二)2013年出席博鰲論壇兩岸企業家圓桌會議。 本報海口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本報實習記者 張立東 海口報道)台灣「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蕭萬長將率40多人的代表團參加2015博鰲亞洲論壇年會。據台灣媒體報道,蕭萬長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參加博鰲論壇需要自費,旅費也相當可觀,但要去,因為這是很難得的交朋友機會。

外界認為「習蕭會」將登場

在此前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秘書長周文重曾表示,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將出席今年的博鰲論壇,並表示「對於蕭萬長先生將參加博鰲論壇非常歡迎」。外界認為蕭萬長可望會晤習近平。

蕭萬長一行還包括「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最高顧問錢復、董事長詹火生、執行長陳德升等人,台灣星雲大師、台灣「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李述德等將以特邀嘉賓身份,同赴博鰲參加論壇。

據悉,自2013年起,蕭萬長已連續3年代表台灣地區參加博鰲亞洲論壇。

相關新聞
國台辦:設巡迴論壇助台商融資 (圖)
專家解讀:台商須深思轉型才能享紅利
全台稽查摻工業原料黑心海帶 (圖)
寧夏書記李建華首率團訪台
台「立委」籲開放大陸赴台投資
蕭萬長:博鰲是難得交友機會 (圖)
夏立言:若亞投行邀請 會認真考慮
特稿:空心「蔡」難闖「大陸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