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看卡通片追貼兒童世界 古仔擬與童星上契


放大圖片

■古天樂坦言最驚訝是見識到5位小女孩的演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喊了多少包紙巾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戲中與5位小女孩合作的古天樂,直言開拍前曾擔心與小演員對戲有困難,因小孩與寵物一直是電影最難掌握的題材。不過,今次合作令古仔喜出望外,原來5位小演員都極之聽話,演戲更是收放自如。

古仔坦言最驚訝是見識到5位小女孩的演技,無論對白有多長,或是需要短時間內哭出來,她們都處理得很好。他說:「即使玩耍都好,她們都可以很快投入和專注入戲中。」雖然與小女孩的對手戲不多,但古仔明顯比拍檔楊千嬅更受小女孩歡迎,每次見到古仔都一窩蜂衝上去又攬又錫。一直喜歡小朋友的古仔,笑言未有因此有生小朋友的衝動,說道:「是兩件事來的,我還未做到可以單性繁殖。」至於會否與5位小女孩上契,古仔表示都有打算,因為電影完工後他們都繼續有見面和吃飯。

帶小演員參觀私家玩具倉

為了拍攝時與小演員更有默契,古仔做足功課追看近期熱門的卡通片,了解現時小朋友的世界,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已不再玩Barbie玩具,他說:「當時我未看《Frozen》,有次她們叫我送禮物,我就話買Barbie,結果她們說現在不興,要我買《Frozen》公仔。」古仔笑言怕被要求唱主題曲《Let it go》,只好臨急臨忙去追看電影。眾所周知古仔擁有一間存放巨型玩具收藏品的玩具倉,他表示已帶5位小女孩去參觀,雖然玩具倉不對外開放,但古仔表示如屬慈善性質,也會開放讓人參觀,他說:「最麻煩要夾時間,因為不想開放時我又不在場,我想在參觀過程中了解一下小朋友。」

相關新聞
人氣男星佐藤健冀闖荷里活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感幸福 (圖)
現身新片首映 珍妮花羅倫絲拒再扮魔形女 (圖)
李英愛新劇一人分飾兩角
朴海鎮擁近千對波鞋 (圖)
N-Sonic新MV玩夜光 (圖)
港片《猛龍特囧》美國奪獎 鄭中基:對香港電影係鼓勵 (圖)
Celine Dion談老公病況激動落淚 (圖)
娛聞雜碎 (圖)
《葉問3》玩「拳術」李小龍再現 甄子丹大戰拳王泰臣 (圖)
鄭善強不排除同港視合作 (圖)
關之琳實用禮物贈男友 (圖)
看卡通片追貼兒童世界 古仔擬與童星上契 (圖)
抗拒做「李嘉欣第二」 陳凱琳無意拍寫真 (圖)
劉青雲被封「浪漫王子」 (圖)
任達華掌摑女童感歉疚 (圖)
天華不為湊仔暫停工作 (圖)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影星匯濠江 廖凡稱帝 裴斗娜封后 (圖)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圖)
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設港台電影新作品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