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放大圖片

■郭富城與宮澤理惠首次見面互笠高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紅地毯昨日下午5時許舉行,現場有超過200名粉絲圍觀,當中以韓國組合EXO成員D.O.的粉絲最多。

日本男星佐藤健穿黑西裝現身,成紅地毯首個高潮。D.O.現身時,粉絲反應最為熱烈。他也友善地向粉絲揮手,其間有女粉絲站上欄杆,搭茷O安的肩膀呼喊偶像,忘形到連手機跌了也不知道。

已故巨星米高積遜的兄長Jermaine Jackson攜兩名兒子到場,稱非第一次到澳門,今次已是第三次,他大讚澳門很美妙。他亦介紹兩名分別18和14歲的兒子,指他們與自己一樣很喜歡音樂。

戴上黑超的黃秋生,單拖型格現身,但突然女星倪婷殺出來,秋生一臉愕然,尷尬地合照。許鞍華執導的《黃金時代》獲得5項提名,問她可有信心姨,她坦言希望最少拿一個。

韓國組合INFINITE現身時,現場再度陷入瘋狂狀態。他們表示第二次來澳門,很掛念澳門的粉絲,這天招待他們很開心,會以有型的模樣給粉絲看,臨走前還高呼「我愛你」。不過他們離開後,現場粉絲頓時走了一半。日本女星中谷美紀進場時表示,能夠來到參與盛會感到很高興。

郭富城與日本女星宮澤理惠結伴亮相,露事業線的宮澤表示今次是首次與城城見面。宮澤大讚城城有吸引力,靚仔之餘也很溫柔,希望有人會撮合他倆合作,城城也回敬讚揚宮澤優雅大方。問城城會否盡地主之誼帶宮澤到香港或澳門觀光?他笑言宮澤已曾多次到訪香港,澳門還是首次,不過他留待下次合作再帶對方遊覽,更直言希望合拍愛情故事。

王菀之700萬保鑣傍實

紅地毯也是女星爭艷的格鬥場地,當中以有份角逐最佳女演員的裴斗娜成全場性感之最,她穿上裸色上皮下紗的低胸長裙,力谷事業線亮相。韓國小提琴天才Sue Son同樣以低胸裝現身,可惜不慎露出膠紙,大殺風景。香港女星王菀之(Ivana)也不輸蝕,穿tube dress罕有地露胸登場。台灣女星楊謹華穿紅色低V晚裝出席,微波蕩漾。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台灣藝人萬茜穿黑色露腰裝到場。

昨晚佩戴價值700萬港元首飾的Ivana受訪時透露,有兩女保鑣全程跟身睇住珠寶,她又稱:「已準備了感謝辭,我驚無機會講,但會以表演嘉賓上台,很緊張,怕唱不好。」

楊謹華昨晚與鳳小岳擔任頒獎嘉賓。對於他們的好友阮經天與許瑋甯被指分手,鳳小岳表示作為朋友當然會互相關心,但小天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楊謹華亦附和指要給予空間。至於小天在微博強調「瑋甯依然是我女人」的言論,楊謹華坦言:「未有看過,直接問他較好。」當問到會否祝福二人?楊謹華一臉尷尬,稱覺得自己來錯地方,鳳小岳則祝願二人找到彼此快樂。

相關新聞
人氣男星佐藤健冀闖荷里活 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感幸福 (圖)
現身新片首映 珍妮花羅倫絲拒再扮魔形女 (圖)
李英愛新劇一人分飾兩角
朴海鎮擁近千對波鞋 (圖)
N-Sonic新MV玩夜光 (圖)
港片《猛龍特囧》美國奪獎 鄭中基:對香港電影係鼓勵 (圖)
Celine Dion談老公病況激動落淚 (圖)
娛聞雜碎 (圖)
《葉問3》玩「拳術」李小龍再現 甄子丹大戰拳王泰臣 (圖)
鄭善強不排除同港視合作 (圖)
關之琳實用禮物贈男友 (圖)
看卡通片追貼兒童世界 古仔擬與童星上契 (圖)
抗拒做「李嘉欣第二」 陳凱琳無意拍寫真 (圖)
劉青雲被封「浪漫王子」 (圖)
任達華掌摑女童感歉疚 (圖)
天華不為湊仔暫停工作 (圖)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影星匯濠江 廖凡稱帝 裴斗娜封后 (圖)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圖)
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設港台電影新作品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