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志杰想用旅行UJC 藝人身份所累 子珊相睇失敗


放大圖片

■穿上tube dress的徐子珊昨日與安志杰出席慶典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徐子珊昨日穿上tube dress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連鎖化妝品店周年慶典活動, 坐上開篷車進場的子珊並獲型男安志杰為她開車門。36歲的子珊坦言以前家人也曾向她催婚,更為她安排相睇,可是曾遇到有相睇對象知悉她的藝人身份時被嚇走,其母亦無再為她安排相睇。

近日正忙於為新劇宣傳的子珊,透露現時正忙於睇劇本,因為每年都會為公司拍兩套劇,同時亦會預留檔期拍攝電影。近年不少藝員紛紛北上賺人仔,子珊坦白說:「搵錢大家都想,最重要角色,去邊都無所謂,內地台灣都得。」

昨日大會的新聞稿上大爆子珊的歲數,子珊澄清明年才37歲,對於被爆歲數,子珊表示過了30歲後已無所謂。說到她感情方面交白卷?她笑說:「又唔一定要結婚生仔,雖然生仔都幾好,等姻緣到,我又唔急。」她承認剛過30歲關口時曾為婚事心急,因為身邊的朋友都結婚生仔,但也有朋友結完又離,所以要揀個合適的。

子珊指家人以前也曾向她催婚,入行後曾為她安排相睇,在台灣工作的家姐想介紹一個同事給她認識,於是阿媽就騙她一齊去台灣探家姐,去髐~知道是相睇。她說:「我]去遊覽名勝時遇到馬來西亞學生團,雖然我已經戴鰶繞W,但蠷ル苀˙{得我,仲即刻走過來同我影相,即時嚇到個美國人彈開200米,之後又唔同我講炡ㄣX hurt,原來藝人身份係有阻礙,自此之後亦無再聯絡,阿媽亦無再安排相睇。」

安志杰(Andy)在活動上透露喜歡送香水,但只送過給媽咪,沒有送過給現任女友Jessica C.(JC)。問到他平日會送甚麼給女友?他笑說:「想送一個trip。(全包?)包晒,想去馬爾代夫。(預支蜜月?)唔係,因為好耐無去過。」問到與前度女友謝婷婷可有去過馬爾代夫?他表示沒有,亦不會避去曾與婷婷去過的地方,女友不會為這些事而唔開心。

安志杰認拍《封》片辛苦

早前去了北京拍攝電影《3D封神榜》的Andy,對於張曭蛦Q指因工作欠專業而被電影公司飛出劇組,他表示與曭菬S有對手戲,但也曾碰過面,他說:「上星期在酒店大堂見到佢,翌日就發生呢件事。(可會覺得可惜?)我唔係好明白呢件事,之前同曭萓X作拍戲覺得佢冇乜洁C」問到他可知由誰來代替曭菕H他透露聽聞是內地男星文章,但未知道。他又指拍《封》片辛苦,但並非因為要講普通話的對白,而是3D的關係,經常要對荈竷泵萓璊蛪Q來拍戲,感到很不習慣,有時也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問到他在北京期間可有找老友謝霆鋒?Andy表示沒有,但有時在網上打機會見到。笑問到霆鋒是否忙於拍拖?他帶笑說:「唔知,但我知佢拍拖。(可有見過霆鋒的女友王菲?)冇。(想唔想見?)唔知,有機會就見鵅C」

相關新聞
隊友傷感 粉絲哭求回心轉意 Zayn Malik@1D宣布離隊 (圖)
合約到期 美聲或成絕響 任瑟雍@2AM跳槽單飛
哥連卓夫自爆看功夫片長大 (圖)
張東健推專屬限量版腕錶 (圖)
班尼狄下月抵滬做主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安志杰想用旅行UJC 藝人身份所累 子珊相睇失敗 (圖)
周志文 溫家偉成同房密友 (圖)
嘆導演想法天馬行空 任達華:肉體最受傷 (圖)
奧巴馬胞弟訪港演出行善 (圖)
學整煲仔飯好成功 杏兒獲男友讚廚藝 (圖)
跟狐狸有緣 白冰再演狐仙 (圖)
今年重新做人與夫齊驗身 周慧敏:難得有個和諧家庭 (圖)
趙雅芝有戲癮等待好劇本 黃愷傑嶄露頭角 黃錦燊樂當星爸 (圖)
音樂節遇韓團INFINITE 林峯重新排舞不輸陣 (圖)
樂基兒工作基地移回港 (圖)
Gordon否認戀林欣彤做「小三」 (圖)
楊天經生日求健康開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