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志文 溫家偉成同房密友


放大圖片

■周志文(左)與溫家偉因為拍《衝線》建立起友情。

香港文匯報訊 周志文( 大孖)與溫家偉( 大隻仔)因為拍《衝線》而同房成為好友,2人更有共同緋聞情人蔡思貝。說到這位發電女王,溫家偉坦言蔡思貝性格爽朗,一點都不像香港女仔。

早前《衝線》一班演員到台灣拍外景3個月,大家日對夜對,建立起友情。溫家偉2008年由美國紐約返回香港參加香港先生選舉,最後成為少年組三強。落選後,加入無芋A2012年,與蘇民峰拍檔主持飲食節目《食得峰騷》開始為人留意。當然大隻仔更為人熟悉的是其緋聞表,入行後又與陳凱琳、岑麗香、吳若希等傳緋聞,溫家偉說:「我好明白呢行(娛樂圈)的運作,我從美國返來,入鰹T樂圈覺得學到好多洁A以前我中文唔識聽,唔識講,但現在我真的進步了好多,你所講的那些女仔,我們真的是傾得埋的朋友。」

至於「巨聲幫」出身的周志文直言多了機會和大隻仔傾心事,他讚大隻仔其實是一個很專一的男孩子,對茼菑v喜歡的女孩是會口窒,所以不能單看報道認識一個人。周志文說:「之前經常聽人說娛樂圈很多競爭,但我很開心因為拍《衝線》和大隻仔成為交心朋友。」

採訪:植毅儀

攝影:莫雪芝

溫家偉服裝:quiksilver、upStairs Apparel

周志文服裝:Cheap Monday@尖沙咀海運大廈LCX

相關新聞
隊友傷感 粉絲哭求回心轉意 Zayn Malik@1D宣布離隊 (圖)
合約到期 美聲或成絕響 任瑟雍@2AM跳槽單飛
哥連卓夫自爆看功夫片長大 (圖)
張東健推專屬限量版腕錶 (圖)
班尼狄下月抵滬做主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安志杰想用旅行UJC 藝人身份所累 子珊相睇失敗 (圖)
周志文 溫家偉成同房密友 (圖)
嘆導演想法天馬行空 任達華:肉體最受傷 (圖)
奧巴馬胞弟訪港演出行善 (圖)
學整煲仔飯好成功 杏兒獲男友讚廚藝 (圖)
跟狐狸有緣 白冰再演狐仙 (圖)
今年重新做人與夫齊驗身 周慧敏:難得有個和諧家庭 (圖)
趙雅芝有戲癮等待好劇本 黃愷傑嶄露頭角 黃錦燊樂當星爸 (圖)
音樂節遇韓團INFINITE 林峯重新排舞不輸陣 (圖)
樂基兒工作基地移回港 (圖)
Gordon否認戀林欣彤做「小三」 (圖)
楊天經生日求健康開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