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嘆導演想法天馬行空 任達華:肉體最受傷


放大圖片

■任達華笑指導演劉浩良想法天馬行空,完全沒想過演員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由編劇躋身導演行列的劉浩良首次執導《衝鋒車》找來鄭保瑞任監製,吳鎮宇、譚耀文、鄭浩南演繹「蠱惑仔」想食大茶飯的故事。任達華早前和導演劉浩良接受訪問,坦言拍此片是入行以來「肉體最受傷」的一次!

在新片中飾演好警察的任達華,為救吳京奮不顧身,結果被奸人捉拿困狗籠虐打,單看劇照已經感到華哥辛苦。他說:「導演佢編劇出身,諗到就去做,完全沒想過演員感受。今次是『入行以來肉體最受傷的一次』,但作為演員,有時係覺導演天馬行空,但仍放手博一鋪,辛苦得來好好玩。同鎮宇戲裡成日嘈,就好似兩公婆,佢係老公,我係老婆,就算吵架都唔會傷感情,關係好微妙,不過男人就係咁。電影重點其實唔係講打打殺殺,所以去到最後係探討對社會有責任感。」

聽到華哥所言,導演劉浩良苦笑道:「以前自己做編劇,天馬行空地諗,反正都係導演去解決箇中問題。今次好多謝幾位資深演員,吳鎮宇、譚耀文、鄭浩南、華哥,畀鬫n多意見我,演員經常會考我,由於演員經驗豐富,如鎮宇經常會問導演情緒該到哪個位置,務求將所有經驗分享給我。另外大家都知道華哥對機器亦非常敏感,佢自己帶鱄蚚飺Y來,幫我Set魒恣A話到時一定有用,華哥對鏡頭擺位方面亦有給予很多意見。」

電影是創意工業,劉浩良慶幸今次遇到一班肯陪自己癲的演員。「當日同監製鄭保瑞講用小巴改裝成衝鋒車,佢問邊得謘H但都好鼓勵我去試。」

印花

英皇電影現送出《衝鋒車》換票證20張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娛樂版《衝鋒車》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隊友傷感 粉絲哭求回心轉意 Zayn Malik@1D宣布離隊 (圖)
合約到期 美聲或成絕響 任瑟雍@2AM跳槽單飛
哥連卓夫自爆看功夫片長大 (圖)
張東健推專屬限量版腕錶 (圖)
班尼狄下月抵滬做主持 (圖)
娛聞雜碎 (圖)
安志杰想用旅行UJC 藝人身份所累 子珊相睇失敗 (圖)
周志文 溫家偉成同房密友 (圖)
嘆導演想法天馬行空 任達華:肉體最受傷 (圖)
奧巴馬胞弟訪港演出行善 (圖)
學整煲仔飯好成功 杏兒獲男友讚廚藝 (圖)
跟狐狸有緣 白冰再演狐仙 (圖)
今年重新做人與夫齊驗身 周慧敏:難得有個和諧家庭 (圖)
趙雅芝有戲癮等待好劇本 黃愷傑嶄露頭角 黃錦燊樂當星爸 (圖)
音樂節遇韓團INFINITE 林峯重新排舞不輸陣 (圖)
樂基兒工作基地移回港 (圖)
Gordon否認戀林欣彤做「小三」 (圖)
楊天經生日求健康開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