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若希不排除與溫家偉發展


放大圖片

■魔術師甄澤權(中)率吳若希(左)與林盛斌表演魔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若希(Jinny)與林盛斌(Bob)及魔術師甄澤權(Louis)昨日到荃灣出席無邪`目《至尊街頭魔法王》宣傳活動,活動上三人拿茤@啡表演魔術,阿Bob又拿Jinny與大隻仔溫家偉的緋聞來搞笑。

緋聞不斷的Jinny,近日與合作拍劇集《衝線》的男演員溫家偉及羅仲謙等傳出緋聞,而昨日Jinny突然在社交網甫了一張與男性朋友親暱合照,不過相中男主角的樣被公仔圖案遮住,Jinny更寫上:「愛情是很神奇的事,他不是最好的那個,但只要愛對了時間愛對了人,他會為你改變得更好,你會陪他衝線,和他在一起會是你美好的時光。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你們會祝福我們嗎?」有網民猜測相中男仔是大隻仔。

Jinny被問到是否有意公開戀情,她否認有此意思,又賣關子說:「如果想知相中人就要睇今晚《衝線》大結局。」被問到是否傳中的緋聞男友時,Jinny依然沒有正面回答,只說:「無論劇集或生活中都想有鴾H出現,大家睇完結局就會知,如果有新戀情公開,結局完髐妨廗|有更真實洏X來。」有指她自製新聞搏宣傳?Jinny也不否認:「擺到明宣傳緊,我tag 驉m衝線》同《美好的時光》。呢個幾星期我個社交網內容都係用劇集身份去寫,自行定斷啦。 」

昨晚《衝》劇一班演員相約食飯睇大結局,不過Jinny因要到澳門工作搵真銀而缺席。她續稱隨蚍@集大結局,緋聞都會告一段落。問到大隻仔是否無機會?她指對方是一個知心及交到心的好朋友。至於能否有進一步發展,她就不排除可能性:「睇屩I。」 她又透露之前拍了一條短片很好笑,因為近日社會上很多唔開心的新聞,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另外,日前Jinny出席活動時被指容貌有變,鼻樑變高。對於被指疑似整容,Jinny就解釋當日因為不是在家中化妝,加上髮型屋的燈光偏黃,及當日鼻影打重了,大家不用緊張。

相關新聞
黎燕珊指契爺遺容安詳 (圖)
拍《開羅宣言》演宋美齡 劉嘉玲惡補歷史 (圖)
黎耀祥家中全權交太太話事 (圖)
黃浩然練拳力保靚仔樣 (圖)
諸葛紫岐認正斟洽張曭 (圖)
學友拒為拍戲增肥 (圖)
湯唯片場跳跳扎無時停 (圖)
蘇打綠巡唱記招添喜訊 阿福 小威升格當爸 (圖)
陳復生主持《世說論語》 提供節目拉贊助撐亞視 (圖)
考慮離港發展戀情 鄧萃雯坦言恨結婚 (圖)
《我是歌手3》總決賽 陶F陳奕迅幫唱 (圖)
吳若希不排除與溫家偉發展 (圖)
夏威夷度假晒鑽戒 Britney Spears與新歡傳訂婚 (圖)
抵港開騷獻技 Emilie Simon表演中國笛 (圖)
Katy Perry被愛犬搶鏡 (圖)
炎亞綸日文歌登公信榜創紀錄 (圖)
金在中將入伍 朴有天送行
現身商場為見面會造勢 任時完風騷聞歌起舞 (圖)
FNC家族總動員抵港獻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